360 九零俏妈咪08(1/2)
作者:蚁声
    9413看了看手上50张1990年版的蓝色底百元大钞,是新钱,连号的,数起来很简单,只用老尾号码就行。

    虽然在夏市,万元户已经不算什么,但5000元也是一笔不菲的数额。

    果然好哭的孩子才有糖吃。

    吴翠娥十八年后带着儿子找上门,到被赶出去,一分赔偿都没拿到。傻女人回去后终日以泪洗面,悔恨错嫁,肝癌而终。

    9413把五千块装好,对给钱她的张南点了点头,仿佛是说确认无误,钱货两清。

    张南对于玲道:“警察同志,您看,这件事情已经私了,民不告官不究。天色不早了,您赏面留下来,咱们一起在旁边酒楼吃餐便饭。”

    于玲看着9413数钱,正有些恼怒她为了五千块就放过陆福兴,就听她道:“张先生,你是不是误会了,你给我五千块是打发我回家的。从此以后以后陆福兴归你家妹子,但不可能用五千块玩弄国家法律啊。他犯了重婚罪,这是法律要制裁他,又不是我要制裁他。你的五千块我收下,是表示我同意跟陆福兴离婚,而不代表他可以躲过法律的制裁。”

    张南气笑了,这个村妇竟然仗着有警察撑腰用法律压他!土了吧唧的,拿了他的钱还敢一本正紧的胡说八道。

    于玲一听乐了,没想到这妹子还有这个胆识,钱照收,人照告。

    吴翠娥和陆福兴已经撕破脸,事到如今,这婚离也得离,不离也得离,白拿5000块,何乐不为?

    于玲憋住不笑,“吴同志说的对,陆福兴和张娅干犯了国家法律是需要受到制裁的,如果张娅毫不知情,陆福兴就罪加一等。”

    张南认栽,遇到这位偏帮穷人的女警察,他不打算跟她较真,一会联系几个关键人,这事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生意人和气生财,八面玲珑心。

    有钱能使鬼推磨,张家在夏市扎根了100多年,盘根错节的关系不少。摆平这点小事儿,不成问题。

    张南换了副温和的商人笑,“犯了错当然要受制裁,但现在,看看,都几点了?咱们就去旁边酒楼吃顿便饭。”

    于玲摇头拒绝,她要赶回家陪妈妈吃饭,只是有些担心吴翠娥两母子,本以为找到陆福兴他们就能安顿下来。

    9413似乎明白于玲的担忧,道了声:“今天太谢谢您了,别担心我,陆福兴在这害怕没有我们母子安顿的地方。”

    于玲还是不放心,吴翠娥带着儿子怎么斗得过那一大家人。

    9413笑道:“我相信张家的人品,如果我和儿子出事儿了,那他们两个就不仅是重婚罪了吧。”

    于玲点了点头,“明天你们都要来警局,你们不来,我就带队里人过来查这事。”

    她这么说,有虚张声势的成分,只为给吴翠娥撑腰,让张家人不敢欺负她。

    张南按住冲动的妹妹,一脸和蔼,“瞧您说的,咱们张家在这一块,也是有头有脸的人家,怎么可能亏这对母子?”

    9413心里暗笑,张南真是个笑面虎,用了亏待二字,似乎她只是上门打秋风的穷亲戚,而不是上门讨债的债主。

    9413从来在嘴皮子上不输人:“警察同志,您放心,我是上门讨债的,有上天看顾,有公正的法律为我申冤,有三重雷为我鸣不平,谅他魑魅魍魉也使不出诡计!”

    三重雷?刚才的三声巨响,这个村妇也好意思拿来当靠山?他还真是小瞧了她。张南顿时觉得自己被坑了五千并不冤。

    于玲骑上自行车,向9413告别:“行,明天记得来警局找我,你若不来,我下班就来找他们”,说完不忘回头看看他们。

    张娅气很了,冲破哥哥的阻拦,“我男人不就婚前玩过一个女人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拿着鸡毛当令箭,我们合法拿了结婚证,还要坐牢,你吓唬我呀!我可是夏大毕业的!”

    9413在心里为敌方的猪队友鼓掌。哈哈,不就是婚前玩过一个女人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妙哉,妙哉,敢当着正直警察阿姨面前说这话的,这个张娅怕不是脑子有好大的一个坑。

    张南赶紧制止妹妹胡说八道,“警察同志,耽误您下班这么长时间,太不好意思了,毕竟是咱们家的家务事,我张家一定公平公正处理,绝对不会亏待吴翠娥母子”。

    呵呵,言下之意,还是当她来打秋风的。

    送走了于玲,9413冷眼望着对面的三人,抱着气球的手紧了紧,幸好她吃了金莓改善体质,要不抱着两岁的儿子这么久,手臂肯定会酸死。

    陆福兴被三重雷镇住后,一直没敢吭声,这事是他理亏,本想一直瞒着,现在不但事情暴露,还被响雷警示,除了让吴翠娥离开,他想不出更好的解决方法。

    9413抱着儿子,跟着他们去了一家小旅馆,20块钱一晚上的单间。

    房费是张南付的,给了一百块钱,够住五天。

    之前说好的去酒楼吃饭成了泡影,他们三个似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回家商量,没多说什么便把9413母子留在小旅馆里。

    9413把房门反锁,抱着气球去了浴室。顺便放出了小世界的机器人,要他们收拾睡房,消毒除尘,更换床单被套。

    在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好吃的食物和水果。今天晚上她不打算出去,一个女人带孩子,被张家打了闷棍怎么办?

    虽然,她很想张家打她闷棍,如此这般,小人与女子报仇不隔夜,天道系统也管不了她以牙还牙,闷棍还闷棍。

    不过,委托人只要求带儿子过好日子,那她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小世界出产各种各样美味佳肴的,就算关在这个小酒店五天都不是问题。

    9413给气球洗了个澡,喂了些辅食和牛奶,自己心满意足得吃了一顿大餐。

    气球吃饱喝足很快就睡着了。9413继续滋养魂力,雕塑五官和身材。

    吴翠娥身体底子还行,只是营养不良,有小世界在营养不是问题。

    只是21岁的年纪,长高十公分是不太可能了,尽量帮她冲到1米65,只要身材好,脸蛋美,钱就不是问题,更何况有小宝镜这种神器,时间无主之财,都可以任意取来。

    等吴翠娥本人回来以后,只要她不异想天开,只求带着儿子过好日子的心愿,一点都不难达成。

    9413运行了三圈大周天,通体舒畅。这个身体,只要不是任意往死里作,应该一辈子都不会再得肝癌了。

    服下一枚养魂丹,搂着软萌的气球,甜甜的进入梦乡。

    而此时的张家,一场暴风骤雨正在进行中。

    张娅哭哭啼啼,张南面无表情,张爸神情凌厉,张妈一直在爆打陆福兴。

    打的精彩之处,小宝镜自动推送。9413被吵醒,瞟了一眼,就把小宝镜扔空间了。

    她懒得看,天大地大,睡觉最大,有什么比抱着软乎乎的小包子睡觉更美的事?

    就算张家要打死陆福兴,她眼皮子都不会眨一下,又不是她老公,顶多只是吴翠娥的前夫,前夫有什么用?

    谁要?包邮送!新春特价,倒贴一年大米。

    第二天上午十点,张南敲响了吴翠娥所住的旅馆房门。

    9413一点都不意外他会代表张家来谈判。

    张南开门见山,“说你的条件吧?”

    这次当然不是卖老公那么简单,而是彻彻底底不起诉。甚至要假装早就和陆福兴离婚。

    这对于他做任务来说都是小事儿,几时离婚都一样。

    “50万,本地户口,儿子归我”。

    张南沉默片刻,他来的时候就想过,这个女人会狮子大开口。

    想到竟然开这么大的口。

    张家一年的纯利润也不过六七十万,一下子要吐给她50万,太心疼。

360 九零俏妈咪0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