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3 章 就她当队长(1/2)
作者:姜小群
    几人摸不清他是什么意思,几乎下意识的都向前一步,“是我!”

    看到他们的动作,牧霖竟笑了出来,“不错嘛,终于像个团队的样子了。”

    “不过你们放心,我不是想训谁,只是想看看是谁出的主意。”

    听他的语气难得的放松,几人到是松了口气,转头看了林颜夕一眼,她却也已经开口,“是我想的,既然教官没告诉我们什么任务,只要我们自己准备,那当然要做好最全的准备。”

    牧霖听完没有做什么评价,只是扫视他们一眼,随后才说道,“选拔已经这么久了,你们在这里不仅仅是经历了残酷的考核,更多的是对于你们曾经不熟悉的事物的训练。”

    “选拔营教会了你们用最快的速度去学习一项新的技能,并很快的去掌握它、使用它。”

    “不能做到这些的,都已经离开了,现在也仅仅剩下你们八个人,可以说,你们是选拔营剩下的精英,也是血刃所需要的人。”

    边说着看到他们都面露喜色,不禁面色一冷,“不过……你们不用高兴的太早。”

    果然,听到他的这句话,脸色都是一变。

    而牧霖脸色一正,继续说道,“可以说,之前考察的都是你们自己的个人能力,即便是之前的伪装侦察,也更看好的是个人能力。”

    “但你们进血刃是要和战友一起配合的,所以这最后一项考核,你们将是一个集体。”

    在他说话间,闪电已经走过来,将一份资料交给他,牧霖轻甩了下地图,指了指上面说道,“这是我们血刃训练用的野外场地,不过虽是训练地,也不要认为这里就是安全的。”

    “我可以告诉你们,这片树林里除了没有真枪实弹的敌人之外,一切原始森林中应该有的它都不会缺。”

    “而你们的任务除了要在这片原始森林中生存下来之外,还要通过我们所布置的重重堵截,最后到达目的地实施斩首行动。”

    “任务很简单,我想不需要我再做什么重复了吧,都听明白了吗?”

    “明白!”所有人同时大声回答道。

    随后牧霖也不再废话,给了闪电一个眼色,对方马上会意,上前一步,“现在请将你们身上所有的食物、水都交出来,另外换一下空包弹。”

    听到这话,林颜夕脸色顿时一变,没有食物,那也就意味着……要在树林里自己找东西。

    穿越这么大一片树林,又有人围追堵截,没有个几天是肯定出不来的。

    而几天的时间,她不可能真的不吃不喝,而在原始森林中能吃的东西……想想都让身上有些发麻。

    但都走到这里了,怎么也不可能就这么算了吧?

    于是脸色虽然难看,却也按要求将身上吃的都拿了出来,扔到面前。

    看着林颜夕一脸的不舍,与她一起经受过野外生存训练的几人都明白是什么情况,而看到她却想笑不敢笑。

    “想笑就笑吧,都别憋着了。”林颜夕换完子弹,就看到他们憋得一付便秘的模样,顿时不满的说着。

    果然,听到她的话,几人顿时都大声笑了出来,而且那个笑声绝对是嘲笑。

    几人换上了演习装备,竟马上就出发,八人直接被军车送到考核地点。

    谁也没想到竟然说走就走,就算是在车上的时候,都还有些反应不过来,毕竟他们现在可是一点准备都没有呢。

    看到他们都是这付愣愣的模样,陈东明勉强的笑了下,“你们都别这付表情了好不好,再这么下去我们可是会全军覆没的。”

    而听了他的话,林颜夕也回过神来,轻点了下头,“没错,我们虽然没有什么准备,但也不能这么慌着进去,大家趁着现在准备一下吧!”

    听到她的话,几人都点了下头。

    而这个时候赵宇祥却突然开口说道,“既然大家现在是一个团队,那就不能再各自为战了,我们总得有个队长吧?”

    几人听了相视的看了一眼,随后都点了下头,表示同意。

    但能坚持到现在的人,哪一个不是各方面都强的,毫不客气的说,坐在这里的人几乎每一个人都能当这个队长,而且绝对不会不够格。

    可越是这样,反而越是不容易选,而大家互相看了眼,即不信别人带着自己完成任务,但自己又不知要如何站出来。

    而他们不敢不代表有人不敢,在几人还在迟疑的时候,陆东伟突然开口,“当队长,其实最适合的就是林颜夕了吧?”

    看到他们的惊讶的表情,陆东伟顿时笑了出来,“你们别这么看我嘛,上次我们四个人去执行任务多亏了他的带领,如果没有她,我们不要说顺利回来,就是任务都不知能不能完成。”

    而边说着,又看向其他并不是原本他们四人小组中的人,“再说了,除了指挥能力,其他方面,你们好像都输给她过,是不是猴子?”

    候锦锋听了一窒,顿时低下了头,输给林颜夕的事可真的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而感受到陆东伟的目光,其他人果然脸色也都不好。

    这时陈东明也接话,“我是觉得这个提意不错。”

    “我也没意见。”谁也没想到,这个时候赵宇祥会说话。

    两个曾经成绩最好的都没意见了,他们又还有什么可说的?

    见这样的情况,林颜夕还真有些意外,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会成为这些人的队长,带着几个选拔队的精英去执行任务。

    可惊讶归惊讶,林颜夕只是愣了下,就马上恢复正常,看了看他们说道,“既然大家信得着我,那我也就不推辞了,大家把自己的能力都说一定吧,我也好按你们的特长来分配任务。”

    不说别的,就是她开口这么一句,就已经进入了队长的状态。

    看到她这样的表现,众人到是都放下心来。

第443 章 就她当队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