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局地狱模式(2/2)
作者:寒修尘
    也是够草率的......

    “看来开车玩手机真的是个陋习啊,把命都玩没了。”

    “而且这一世好像也不怎么样,没法修炼的体质,开局就是地狱模式,这是要玩死我啊。”

    许廉的嘴角微微抽搐,心情极其糟糕。

    心说自己是真的惨啊,不过严格来说也是活该,太自负自己的车技,结果没来得及撤鸡。

    这特娘的.......

    等等?

    按照惯例,穿越了之后,是不是该有点金手指什么的?

    想到这,许廉顿时精神一振。

    “系统爸爸?”

    许廉试探性的呼喊了一声。

    一片寂静。

    “亲爱的系统爸爸您在么?”

    许廉再度试探性的呼喊了一声。

    依旧没有反应......

    许廉忽然想知道自己能不能穿回去。

    穿越了之后,简直比前世还惨。

    前世即使自己没什么钱,白天黑天的开车很辛苦,但好歹还能混口饭吃,不作死的话基本上也没什么大事。

    可这一世不一样,这特么武道为尊的世界,没实力真的是被拍死还得有人叫好。

    而且最让许廉憋屈的是,哪怕自己天赋一般也行啊,弱一点最多低三下四的活着,也就罢了。

    好家伙,干脆是个没法修炼的体质。

    别人的坐标从0开始,往右走越来越多,我可倒好,最右边是0。

    别人出生是起点,我出生是终点。

    许廉对于穿越的幻想都没了。

    他觉得自己的穿越没有意义,甚至就是故意玩他的。

    难道穿越过来不应该是龙傲天模式,越级挑战疯狂装X各路女神都爱上我吗?

    怎么会这样?

    “不行,我得想办法才行。”许廉心道自己可不能坐以待毙,作为一个拥有现代思维的人,他觉得比脑子他应该不怂这个世界的人。

    下了床,许廉焦躁在屋内行走,想要想办法,可脑海中想到的都是以后天天挨揍的生活。

    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房屋的中间,看着被供奉起来的画像。

    上面画着一个道士,生的极其俊秀,眉眼之间如同鹰隼,锐利无比,只是隔着画,都能感受到这人那俾睨天下的气势。

    这个道士,是他们青龙道门开派老祖,名为燕天穹,是千年前的绝顶强者。

    那时候的青龙道门,也是武林顶尖的大势力。

    可惜燕天穹死后,青龙道门没有和当初一般兴盛,现在也是逐渐没落。

    “老祖,有没有办法救救你的徒子徒孙啊。”许廉心急之下挠了挠头,却把束发的簪子碰掉了,滚落到了供奉的桌子底下。

    许廉暗骂倒霉,低下头捡簪子,却不想头发没了簪子的束缚,直接散落下来,把他的脸都蒙住了。

    “我他妈......”

    屋漏偏逢连夜雨啊。

    他可不习惯长发,伸出手扒开头发,可惜太多,想要起身捋顺头发,可不想脑袋撞在了供奉的桌子上,直接把桌子顶翻了,上面的东西掉了一地,画像也掉了下去。

    “卧槽!”

    许廉心说完蛋了。

    这燕天穹的画像,在青龙道门简直和神明无异,他若是给弄坏了,可就犯了大罪了,到时候他师父也保不了他,下场就是一个死字。

    急忙之下,许廉也顾不得头发散乱了,赶忙去拿起画像,可惜事与愿违,不小心碰到不远处还没熄灭的蜡烛,直接掉在了画像上,画像迅速燃烧了起来。

    “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