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不按套路出牌(1/2)
作者:寒修尘
    “没事吧师兄。”张妙灵有点担心的凑上来说道,大眼睛中有几分委屈和水花,看得许廉有些晃神。

    他都多久没见到过这种纯真可爱的少女了,尤其长的还漂亮。

    前世这种女孩都快绝种了。

    这一世给了他这么个青梅竹马,也是老天爷给他的照顾啊。

    “我能有什么事,怕我出事啊?来让师兄抱抱。”许廉恬不知耻一笑。

    “师兄你说什么呢。”

    张妙灵的侨脸忽然红了,娇嗔了一声,但却没有生气,只是心脏跳的比之前快了很多。

    “咳。”

    许廉也自知失言,自己怎么能这么轻浮呢,这要是传到师父那去,非得被师父骂不可。

    “我开玩笑的,我们去师父那吧。”

    许廉心中有些尴尬,但好在作为老油条他的脸皮极厚,面不改色的基本素养还是有的,一脸没发生过这事的样子,走了出去。

    “哦。”

    张妙灵有点失望,但还是快步跟了上去。

    两人到了清闲殿,这里是他师父张乾正的独属宫殿,规格仅次于宫主的宫殿,颇为气派。

    其实许廉一直都没想明白,为什么一个道士要搞这么气派的宫殿,说好的出家人呢。

    果然是啊,没有好地方还为什么要出家?

    已进入大殿,他们就发现了主位上的张乾正,手中正拿着一个书卷。

    “师父。”

    “爹爹。”

    两个人都凑了上去。

    “来了?”

    张乾正微微一笑,放下手中的卷轴,带着几分慈和的看向了许廉,问道:“伤势怎么样了?”

    “没什么了,就是脑门还有点疼。”许廉揉了揉还有些疼痛的脑门。

    “脑门?师兄,这也是吴机打的么?我怎么记得扶你回来的时候你额头上没有伤啊,我可是帮你查看了伤势的。

    爹爹说给你擦的药惧怕阳光,我还特地在你的脑袋边上放了一把长椅,用来遮挡阳光呢,额头上没有伤就不用遮挡,椅子放在那里刚好能挡住阳光照在你的身上。”

    张妙灵表达了自己的诧异,不过接下来就变味了,话到尾处还略显得意,一副邀功的语气。

    许廉就有些自闭。

    小师妹啊,没有你这把椅子的话师兄我早就醒了。

    “咳,这个不重要,反正都是吴机那个混蛋干的好事,找机会肯定揍他一顿不可!”许廉在师父这没有任何拘束,当场破口大骂。

    张乾正也没怪他,反而是略有笑意的看着他,说道:“你这个小家伙,总是嘴上功夫厉害,实际上就不行了。”

    “这事可不能怪我啊,我又不能修炼,怎么打得过那家伙。”许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哎,为师对此也没办法,我道门的心法你是不能修炼了,或许在其他地方你会有意想不到的天赋吧。”

    张乾正叹了口气,不过谁都听得出来这是安慰自己徒弟的话语。

    “师伯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我看许廉这小子哪方面都没什么天赋。”
4、不按套路出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