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品精神力(1/2)
作者:寒修尘
    幽暗的小屋子里,一个不大的蜡烛,照亮了整洁的房间。

    许廉盘坐在床上,双目紧闭,伴随着那修炼口诀的步骤行走,他能感受到天地间那玄妙的力量正在化为一丝丝的光网,在他四周以一种极其玄妙的阵型普散开来,然后又他吸入体内。

    这般安静的修炼,持续了大概两个时辰左右。

    许廉的双目缓缓张开,手掌微微一翻,一股无形的玄妙力量瞬间扩散开来,结成阵型,可是凝聚的速度极慢,到了最后许廉的额头上浮现出汗水,再也撑不下去了。

    那凝聚了一半的阵法,也伴随着许廉的停手而碎裂散开。

    “还是不够啊,果然这修炼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没那么容易入门。”

    许廉苦笑一声,他本以为自己的修炼会很顺利,可是没想到那阵法师修炼的口诀极其晦涩,即使他能很好的理解,但总有地方没那么顺利,忙活了这么久,他也才刚刚摸到点门道,但他这点进度,严格来说连入门都不算。

    打开这口诀,再往下看,许廉本来苦笑的表情就有些僵住了。

    这口诀上写,修炼一月能凝聚出一个最基础的小型阵法便算是天才了......

    这么说的话。

    许廉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了,这上面写一个月能凝聚阵法就不错了,而他修炼了不到三个时辰,就能凝聚一个小型阵法的大部分结构,如果能足够他支配的能量再多一点的话,他现在都能凝练出来。

    这......

    刚刚还觉得自己是笨蛋,这么看的话,自己还成了天才了?

    下面的文字口诀,虽然也很晦涩难懂,但是许廉总是能看得明白,而且有一种继续修炼下去,走上正途的感觉。

    这是......天赋?

    这个发现,让许廉的心情瞬间变好了起来,他发现这种理解很快并且意图修炼的天赋,仿佛是他与生俱来的。

    而在此之前,即使许廉不能修炼,但是青龙道门的修炼体系他也清楚一些,正所谓一法通万法通,像他这种很快能理解修炼口诀的弟子,都是天才的存在。

    难道......我是天才?

    他忽然有点自恋,不过很快就被他收敛回去了。

    这年头,最容易死的就是天才。

    自己还是得低调,好好修炼才是真的。

    ‘神分其二,定其阵眼,困其阵心......’

    许廉察觉得到,这术士体系的修炼虽然和其他的职业差别不小,但整体还是有一个相同的东西的,比如这阵法师的修炼,他就要先炼神,凝聚出精神力,因为没有精神力的话,他就没有操控阵法的能量。

    换句话说,这神分其二的目的就是,阵眼是阵法的核心,阵眼被破,阵法被破,而他是所有阵法变换的核心,他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这两者,都要控制。

    那就难怪了。

    许廉大概明白了这个意思,于是他没有着急继续凝聚阵法,而是开始主修炼神。

7、一品精神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