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滑稽的自杀(1/2)
作者:寒修尘
    没错,刚走进来的人,正是吕尚言。

    许廉亲自给他起了秃毛驴外号的男人,拥有者如同沙僧一般飘逸的秀发,配合那还算可以的颜值,以及破旧的道袍,有着说不出来的滑稽感。

    可惜,现在许廉却笑不出来了。

    这个时候吕尚言忽然出现,结合刚刚莫名其妙出现的大汉,以及被引开的唐显祖和唐小青,许廉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毕竟之前他就是被吕尚言的师兄,也就是秃毛鸡吴机打死结果才穿越的。

    他们这一派系的人,具体安着什么心那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所以这个时候吕尚言出现,那许廉基本可以确定了,这鳖孙就是来要自己命的。

    不过,这其中到底是因为点啥?

    因为三长老赵尘山和师父张乾正之间的矛盾和较劲?

    那也不至于玩出人命来啊,根据许廉知道的消息,赵尘山和张乾正也只是不和而已,没什么生死大仇,就算是最后谁赢谁输,最多对对方冷嘲热讽罢了。

    毕竟道门之人都讲究修心,不管再怎么视对方为敌人,也是很难干出要人性命的事情的。

    可惜,最近发生的事情一直都让许廉很是诧异。

    吴机那贼厮鸟他是清楚的,别说杀人了,有时候去打猎的地方对几个畜生都不敢下死手,而上次居然差点杀了他。

    以及现在出现的吕尚言......

    一个思路在许廉的脑海中浮现。

    不过很快就被许廉收了起来。

    因为现在不是思考的时候,他应该头疼的是面前的敌人和阴谋。

    本来吕尚言还准备以高人的形象出现,结果许廉一句秃毛驴再度把他气得差点冒烟。

    不过想到许廉马上就要死了,他也就不纠结什么了。

    “许廉,今天我也就不和你兜圈子了,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吕尚言想起之前师父就是这么对一个山贼说的,他当时年纪不大,觉得这句话简直帅爆,所以今天他也想模仿一下。

    可惜,随之而来的就是许廉无情的嘲讽。

    “拉倒吧,不知道被多少人说过的破台词了,你到底想干什么?杀我?”

    许廉对于吕尚言这不要脸的摆谱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并且表示让他有事赶紧说,是打杀还是怎么着,赶紧动手得了,听他说话都是个折磨。

    吕尚言面色再度一黑,不过随即冷笑道:“看来你还不傻,没错,我就是来杀你的,放心吧,好歹师兄弟一场,我瞧着附近有一处风水不错的地方,那就是你的墓......”

    “我可去你姥姥的吧,废话一大堆。”

    许廉再也受不了吕尚言的废话了,干脆抓起一旁的茶壶砸了过去。

    嗯?

    吕尚言见许廉说动手就动手,也是吃了一惊,不过随即而来的就是嘲讽。

    “傻子,你当我是你这废物吗?我的精神力足矣拦住你这小茶......啊!!!”

    吕尚言用精神力隔住了许廉丢过来的茶壶,正在出言嘲讽,可惜现实狠狠的打击了他,茶壶拦住了,忘了拦住茶水,滚烫的茶水直接泼在了他的脸上,烫的他一声惨叫出声。

    “白痴。”

    许廉对于这厮没什么好说的,都要来杀我了,我特么还惯着你?

    趁着吕尚言轻敌的这一阵,许廉无形中释放出精神力,一个树藤阵在其脚下成型,捆住了吕尚言的小腿跟。
16、滑稽的自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