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你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1/2)
作者:寒修尘
    至于看书嘛,前世别说看书,光是看贝爷系列,许廉就已经很有经验了。

    贝爷是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许廉虽然远不到这个等级,但根据经验和他的能力,在野外这种环境混口饭吃还是没问题的,应该饿不死。

    他其实也没想到,前世看过的东西,这辈子还有这么强的实用性。

    贝爷牛B。

    “这样啊。”

    听到这话,唐小青也没有什么太多的反应,似乎对于这些事情并没有深究的意思。

    看来我这谎话白说了啊,她根本没什么动心的意思。

    许廉暗自摇了摇头,自己这是把唐小青当成自己的小师妹张妙灵一样了啊,如果是张妙灵问这个问题,听到了他的回答之后肯定会去拉着他找书。

    而唐小青就不一样了,本来就是一个冰美人,今天要不是遇到这么多事的话,估计还是和之前一样没什么表情,他青龙道门所谓前辈的事情,她也根本不在乎。

    不过也好,这样也省心,省的我编造谎言了。

    这个时候,许廉的手掌忽然微微一晃,他顿时面色一喜,手掌狠狠一拉,将手中的网收敛起来,发现已经兜住了一条大鱼,正在活跃的翻腾。

    “真的抓到了!”

    唐小青那鲜有表情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喜色,看来她也是真的饿了,看到许廉真的抓到了鱼顿时一喜。

    这条鱼是真的蛮大的,根据许廉自己提起来的感觉,还不得有个十斤八斤的,在河鱼里面,已经算是很大的了。

    如果炖成菜的话,估计三个人两顿都未必吃的晚。

    看来今天有这么一条鱼就够了。

    毕竟晕倒的唐显祖估计不会吃,唐小青也说了,他们随身带着他们大乾皇朝炼丹师炼出来的丹药,可以补充能量,到时候给唐显祖喂下去一颗就能够唐显祖晕倒三天的能量了。

    不得不说,这炼丹师炼出来的玩意果然是好东西啊。

    不过许廉很诧异的是,为什么唐小青他们自己不吃这个东西啊。

    唐小青的回答是,这丹药非常珍贵,他们自己也没几颗,如果不是紧急情况的话还是别浪费这东西。

    在许廉想要抓鱼之前,唐小青拦住他,就是想拿出这东西他们自己服用,避免饿死的情况。

    不过还好,现在许廉抓到了鱼,那就不用什么麻烦的了,直接吃鱼就好,补充的能量也是很多的,而且至少比浪费那丹药更好。

    唐小青面露喜色,她张了这么大,还是头一次觉得能吃到一条鱼是这么美好的事情。

    没办法,她之前只是不好意思说,她都已经饿了好几个小时了。

    那么,问题也随之而来了。

    这鱼怎么吃?

    许廉说道:“烤着吃吧,这个办法最好,烟雾顺着出口飘出去也会和四周的雾气混在一起,没人能发现,我恰巧懂得一个聚集火焰的阵法,正好用在这里。”

    不得不说,许廉的实用技能还是蛮多的,比如这个聚集火焰的阵法。

    这个小阵法主要是在打斗过程中作为辅助作用的,分散开来的火形成一个小域界,在此之中许廉的精神力会随着火焰温度的升高而变强,相反的是,敌人的精神力会被火焰灼伤,达到削弱的目的。

    嗯,不过短板还是很明显的,那就是很容易被打破,而且非常耗精神力,毕竟燃起火焰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19、你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