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饿晕过去了(1/2)
作者:寒修尘
    “咳,咳咳。”

    就在许廉十分头痛,一点点履行思绪,思考这些事情的时候,一声轻微的咳嗽把他给惊醒,转过头去一看,原来是唐显祖已经苏醒了。

    “唐兄,怎么样?”

    许廉赶忙凑了过去,他虽然有些滑头,但是唐显祖毕竟是因为他的事情而受伤昏迷,现在醒了过来,他肯定是要第一时间冲过去照顾他的。

    “怎么样了哥哥?”

    唐小青的反应速度仅次于许廉,也在第一时间就冲了过去,满眼之中都是关切。

    “香……好香的味道,我是被饿醒的。”

    唐显祖一开口就把这个非常暖情的现场给完全破坏,只留下一个吃货对于食物的终极渴望。

    不过许廉和唐小青就非常尴尬了。

    因为现在只剩下满地的鱼骨头,烤过的鱼都被他们两个吃光了。

    虽然香味依旧残留着,但是唐显祖显然是没有了这个口福。

    “那个……唐兄啊,我一共也没捞到几条鱼,我和小青姑娘又非常饿,就把烤过的鱼全都吃了,现在已经没有剩下的了。”

    许廉面色略有些尴尬,他没有想到唐显祖会苏醒的如此之早,他以为唐显祖至少会明天才会苏醒过来呢,所以从一开始他就没有给唐显祖留下食物的打算。

    毕竟按照正常的套路来说,昏迷不都应该是三天三夜吗,怎么唐显祖三个多时辰就苏醒了,这不按套路出牌的行为,属实是把他们打了一个措手不及,许廉甚至还想对此表示强烈的谴责。

    唐小青俏脸也略有点发红,她也没有想到哥哥会居然苏醒的如此之早,如果早知道这种情况的话,她是不会把鱼全都吃完的,肯定会给哥哥留下一些。

    现在她也没有了什么办法,只能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许廉。

    毕竟之前的鱼也是他抓的,现在哥哥想吃了,许廉再用一次精神力施展阵法,套来几条鱼烤了吃应该也可以吧。

    感受到唐小青希冀的目光,许廉也是略显尴尬。

    因为他的精神力不算强,甚至可以说很弱了,平常施展一次普通的阵法倒还好,可是这种捞鱼的阵法需要把树藤阵不断的变换,这是非常耗损精神力的,而且落下来的瀑布冲击力也非常大,他能顶住这些力量抓住几条鱼几乎已经耗费掉了他所有的精神力。

    所以他现在虽然说看起来还生龙活虎,那是源于他自己的体力,如果还让用他的精神力来操控阵法的话,他应该是弄不出来了。

    许廉有些尴尬的说道:“唐兄,我的精神力消耗了大半,现在是施展不出阵法来了也抓不到鱼了,要不你先忍一忍,我尽快恢复一下。”

    “鱼……”
22、饿晕过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