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首先排除正确答案(1/2)
作者:寒修尘
    唐显祖和唐小青都被引走了,茶馆里只剩下许廉,而吕尚言也根据计划去了。

    可就是这个情况,吕尚言依然死了,而许廉到底是死是活完全是个迷,不过大概率是没死的,毕竟消息没扩散开来。

    赵尘山找的人根本不敢动大乾皇朝的人,所以唐显祖和唐小青最多是被打伤,是不会死的。

    这个情况下,唐显祖他们没有去青龙道门说这件事,就说明许廉并没有死,唐显祖他们也把这件事情当成了一件普通江湖事件而已。

    也就是说,最后的结局仅仅是他的弟子吕尚言死了,计划失败了,其他的什么都没变。

    赵尘山的面色逐渐变得阴沉,这件事情,几乎是出乎了他的预料。

    不再管那老板,赵尘山起身便离开了,他要调查清楚这件事。

    ......

    山洞之中。

    完全恢复了的三人,已经开始准备计划,出去了。

    对于交换弟子这件事,本来就是个脸面上的问题,所以倒不是很着急,没什么好说的。

    唐显祖他们还是想,把这次的事情调查清楚再说,毕竟他身为大乾皇朝的皇族子弟,就这么被人出手计划打成这样,他肯定咽不下这口气。

    许廉对此有些担心,毕竟这件事不是闹着玩的,搞的事情败露了,他也很尴尬的。

    根据唐显祖他们所言,他们被骗了过去,算上那两个大汉一共是遇到了四个人的伏击,那四个人实力都不在他们之下,而且出手都是比较狠辣的那种,打的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唐显祖为了保护唐小青,就被打成了这样。

    不过有一点让唐显祖也有些心生疑虑,那就是那几个人虽然下手狠辣,但又好像留了几分力一样,并不想致他们于死地。

    这些事情,都让唐显祖觉得,这一定是一个有计划的事情,具体怎么回事,他还是猜不出来。

    毕竟他们都很少出皇城,尤其是唐小青,长这么大根本就是第一次出皇城,怎么可能引起这么多人的针对,他们也没有仇家。

    那不是他们的话,难道是许廉?

    这个猜疑刚刚出现,就被他们掐死了。

    首先排除正确答案。

    他们知道了许廉这个交换弟子的事情之后,就调查了他,结果发现许廉和他们差不多,都是不怎么外出过的。

    许廉从小在内长大,除了一些打猎散心类的事情会出去,其他的根本没出过宗门,更别说许廉在青龙道门中只是一个修炼不了的废人而已。

    至于现在许廉使用的阵法,唐显祖他们也没有多想,毕竟许廉的师父是张乾正,那可是个很有本事的人,说不定发现许廉不能修炼道术,就想办法让他修炼术士一途了也说不定。

28、首先排除正确答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