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倒霉的老板(1/2)
作者:寒修尘
    果然,许廉的骚话把一直以来没什么表情的唐小青堵成了大红脸,低声斥道:“快去吧。”

    许廉心中暗道,唐小青果然是个未经人事的小姑娘啊,这些小姑娘最好忽悠了。

    或许自己这个所谓的二哥,还真就能骗到这个三妹到手。

    以唐小青的地位,未来肯定也是皇亲国戚,自己混一个赘婿的名头也不错啊,至少这辈子吃喝不愁了。

    至于被人家背后说坏话什么的,许廉就根本不在乎了,作为一个脸皮很厚的家伙,这点事情算个什么。

    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有什么脸面二字,没本事谁给你脸面,有本事了之后也就不在乎一般人给自己的脸面了。

    反正自己活得好才是真的。

    就在许廉心中打起了唐小青的算盘的时候,唐显祖的嘴角却是微微的抽搐了一下。

    好家伙,我还以为你是真的很小心的去打听事情呢,没想到居然走之前还要调戏几句唐小青,这厮明显是没什么担心的啊。

    不过刚刚晋升三品精神力的许廉居然有如此大的胆子,这让唐显祖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自己当初刚到三品的时候怎么就没有这个家伙这么大的胆子和心态呢?

    唐显祖有点怀疑人生,闷声开口道:“贤弟还不去么?”

    “我这就去。”

    见唐显祖打断了自己的臆想,许廉也是尴尬一笑,他刚刚都要沉醉在人生的混日子之中了,都快忘了现在的场景。

    这要是一个不慎丢了命岂不是大事,不行,自己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才行,否则就丢人什么的倒是小事,若是丢了命,别说什么赘婿了,那就直接入土为安了。

    许廉暗自打起精神,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走到了小茶馆之中。

    此刻小茶馆之中人也不少,不过没什么昨日见到的人,也是因为小茶馆之中本就不提供住宿这个功能,所以在这的都是来来往往的江湖中人而已,没什么其他人,来了一批走一批,没人留很久。

    许廉扫视了一圈,发现没有昨日的那两个大汉,除了那坐在柜台后处自负清高的老板和招待人的小厮之外,根本没有见过的人。

    看来应该是安全的。

    昨日一次计划失败,估计就结束了,毕竟赵尘山就算胆子再大,也不可能敢亲自出来杀他,毕竟他没胆子杀了大乾皇朝的人,一旦事情露馅了,赵尘山也不用活着了。

    许廉暗自退出了小茶馆,因为小茶馆里比较吵闹,没人注意门前这里,所以许廉根本没被人发现。

    走出去之后,发现不远处只有唐小青一个人在,唐显祖不知道到哪去了。

    许廉正诧异呢,走过来的时候唐显祖忽然从一棵树的后面跳了出来。

    “我靠!大哥你搞什么,吓死我了。”

    许廉吓的差点跳了起来,脚下一绊差点趴下,忍不住出口吐槽起来。

    唐显祖也真是有毛病,莫名其妙躲起来干什么?就是为了吓我?老子第一眼没看清还以为是昨天出手的人呢,他可是生怕自己的小命就这么交代在这里了。

    唐小青见许廉吓了一跳差点摔在地上,顿时那股紧张的气氛都没有了,忍不住的捂着嘴笑。

    “这不是为了躲起来随时偷袭么?”
29、倒霉的老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