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赵哥?赵平人吗?(1/2)
作者:寒修尘
    不知道?

    许廉和唐显祖对视了一眼,都觉得这事不太可能,可是这老板的表情也不像是在说谎。

    唐显祖给了许廉一个表情,示意他来当这个恶人,吓吓这个老板。

    许廉会意,恶狠狠的看着老板说道:“你会不知道?你当我们都是傻子?那领头的人自称是赵哥,这附近有谁当得起赵哥这两个字的,都给老子说出来,否则今天我就从下到上把你一刀一刀的切成碎肉,让你活活疼死!”

    不得不说,许廉的这个威胁还是很有效果的。

    从下往上一刀一刀的切成碎肉?

    若是从上往下倒还好,直接被砍死了没什么意识了,可是如果从下往上的话,那可真是疼得要命还死不了,简直就是最大的灾难了。

    这老板虽然不算是什么大人物,但平时也算是养尊处优,没吃过什么苦,如果真被许廉他们这么安排一下,那可真就是生不如死了。

    巨大的恐惧之下,老板想爬起来磕头都发现自己的双腿软了,想要说话却发现自己居然吓的失声了,在地上和一个虫子一样爬来爬去,很快就没了力气,倒在地上恐惧的看着许廉,一股暖流在他的胯下缓缓流出,渗出裤子。

    他居然被吓尿了。

    嗯哼?我有这么吓人吗?

    许廉发现了这一幕之后,也略有点诧异,前世这个被吓尿了的话可是经常出现,可是都是口嗨,像今天这种真把人吓尿了的情况,他还是真头一次见。

    尤其这个被吓尿了的人,还是个成年人,这就很秀了。

    唐小青发现了这一幕之后,暗自啐了一口,脚步往后挪了挪,她觉得有点恶心。

    唐显祖站在这老板的身后,没有发现这一幕,还在恶狠狠的说:“说!那赵哥是谁?他们到底怎么回事?不说的话我就把你宰了!”

    说着,唐显祖一把抓起了老板,把随身佩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大,大哥。”

    “嗯?”

    见许廉说话,唐显祖不解的看了过去,不知道许廉什么意思。

    “他的裤子......”

    许廉往后退了几步,看着被唐显祖拎起来,下半身完全贴在唐显祖身上的老板,心中默哀了一秒钟。

    看来唐显祖要疯了,一个从小到大都娇生惯养的少爷,碰上这种恶心的事还不得当场起飞。

    “裤子?”

    唐显祖还没发觉,略显疑惑的往下看了一眼,结果他的脸立马就绿了。

    “我靠!”

    素来以读书人自居的唐显祖爆了一句粗口,触电般的跳了起来,一脚把那老板踢出七米多远,两只手架了起来,生怕碰到身上的污秽之处。

    “二弟,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你可害惨我了。”

30、赵哥?赵平人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