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治标不治本(1/2)
作者:寒修尘
    许廉往嘴里丢了两片酱牛肉,不得不说这牛肉做的非常不错,香气在嘴里充斥着。

    此刻他正在担当一个看热闹的角色。

    唐显祖几招打趴下了几个铁拳阁的人,由于之前唐显祖被铁拳阁的人偷袭重伤,此刻当真是往死了报复,几个身高体壮的大汉愣是被他活活打晕了。

    这一幕,就连许廉看得都是有些冒冷汗,这儒家修者的炼体水平也就比普通人强一些而已,比起武夫可是非常不如的,可即便如此,唐显祖也拳打脚踢的把这几人打晕过去了,可见他的恨意多深。

    方才唐显祖的模样,可是没有了半分皇族的仪态,一副暴躁老哥的模样。

    果然,仇恨是个可怕的东西啊,以后我可不能沾染。

    许廉在心中暗自说道,同时喝了一口度数不高的米酒,把嘴里的酱牛肉吞了下去。

    真香。

    “几位大爷......”

    店小二此刻表情可以说是十分精彩了,不只是他们,附近的其他人也是一般表情。

    表情之中,透露着几分爽快,震惊,惊骇,以及几分不真实感。

    好家伙,在这小城之中,铁拳阁的人可是素来都是欺男霸女的,什么时候被如此的制裁过啊。

    好几个大汉,被一个年轻人活活的打晕了过去,满脸是血。

    这一幕,对于这些经常被铁拳阁欺压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不真实。

    唐显祖擦了擦手上的鲜血以及脑门上的汗,吐了口痰道:“老子要不是看你们不是当日凶手的份上,非把你们宰了不可。”

    说完,唐显祖看向了那小二,那小二顿时身躯一震,双腿一软险些倒下,一只手扶住桌子才没有倒下。

    唐显祖长的蛮英俊的,眉眼之中也没什么杀气,可是因为刚刚的事情,别说店小二,整个小客栈里的人看到唐显祖都是忍不住的心里颤了一下。

    “小二,你们这小城没有府衙么?”

    唐显祖忽然想到了这个事情。

    这里怎么着也是他们大乾皇朝的底盘,不可能没有府衙管制。

    店小二暗自咽了咽唾沫,赶忙道:“这小城本有县衙,后来改编后就没有了,但也不是没人管治,归十三里外的北燕城管理,我们这小城之中只留下了一队捕快看管,所以有些乱。”

    原来是这样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倒是能理解了,毕竟没有官员坐镇,不乱才奇怪了。

    许廉心中了然,可是唐显祖却没太明白。

32、治标不治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