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神仙般的生活(1/2)
作者:寒修尘
    好吧,这不是一个比较搞笑的笑话。

    作为一个穿越者,许廉觉得自己就算不算成功,但也至少谈不上什么失败。

    毕竟把着手中的珍贵果酒,享受着各种下人的伺候,这种生活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字面意义上的失败者。

    可惜,他的修炼多少有点荒废了。

    本来在阵法这一块,他已经修炼的可以了,至少算是入门,想来那么多皇城内的年轻人,也没多少能彻底超过他的。

    嗯,他对自己的修炼天赋也比较震惊,他就好像修炼没有瓶颈一样,真是让自己都有点嫉妒。

    这不是一个双重人格患者的发言。

    他是真的觉得自己的天赋很强,而且还强到了一定程度。

    因为他之前打听了关于修炼的这些事。

    唐显祖是儒家修者,现在是三品的水平,很快就到四品了。

    儒家修炼的东西和他修炼的不太一样,但本源的东西差不太多,都是用一种能量沟通天地,换取能量。

    比如他的精神力,就是如此。

    而唐显祖他们这些儒家修者,就是利用书中知识沟通天地大势,借取力量。

    说起来,倒是有些奇特。

    难怪说读书改变命运呢,书读的多了实力还能变强这谁顶得住?

    不过许廉觉得,唐显祖的成就肯定不会由多高了。

    毕竟作为一个读书人,唐显祖动辄爆粗口,而且动手打人的时候虽然用的也是儒家的法术,但怎么看都是武夫的战斗方式,粗鄙不堪。

    这种情况,就连许廉自己都没眼看。

    自己的这位大哥,的确是个人才。

    唐小青倒是也来过几次,不过就是和他们聚一聚而已,小姑娘家家的的确不爱出门。

    转眼间,许廉就已经在赵王府待了一个月了。

    不得不说,赵王府是真的热闹,赵王也是个人才,不知道是几品修为,居然天天这么吃喝玩乐都顶得住,更气人的是他还不变老,一点都不颓废,堪称精力十足。

    许廉住在上宾房里,有着不少下人伺候他,一日三餐,他如果不想出去的话,就由下人送到门前,嗯,听起来和坐牢似的。

    但是饭菜真的很好啊,要不说经常吃喝玩乐的王爷也有长处呢,赵王府的厨师是真的强,许廉觉得自己都快吃胖了。

    “贤弟在否?”

    又是朝气满满的一天,大早晨的许廉赖在床上,没有动。

    他本来想赖床的,可惜门被推开了,唐显祖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唐小青。

    嗯哼?

    许廉揉了揉睡眼朦胧的双眼,嘟囔道:“怎么了大哥?有事吗?”

    不得不说,这种混吃等死的日子已经让许廉非常痴迷了,他最近都在琢磨怎么拜赵王为义父呢,这样就可以一辈子在这混吃等死了。

    吃喝不愁还都是大餐,各自下人陪着,住的地方也很豪华,简直绝了。
44、神仙般的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