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粗鄙的武夫(1/2)
作者:寒修尘
    在把精神力运行了一个周天之后,许廉才停下了修炼。

    没什么太大的提升,不过也能明显感觉到精神力有了几分扩大,虽然这个扩大范围很小很小。

    积少成多嘛,许廉也是怕自己身体生锈,才锻炼了一下,并且稍微有了一点小小的进步。

    现在的他,精神力刚刚到三品而已,暂时很难碰到四品的门槛,所以也不用急什么,先巩固好境界才是。

    另外,他还得多收集一些阵法才行,毕竟对于一个阵法师来说,没有阵法图的话他可太难受了,如同一个武夫没有了武器。

    光凭着他现在掌握的一些基础精神力手段以及小阵法,打个平级的其他修者最多也就平手,想要打赢几乎不可能。

    这也是蛮悲哀的。

    别的穿越者都是吊打同阶,甚至还能跨阶打人,我可倒好,同阶里被吊打,更别说跨阶了。

    许廉心中有些叹气,他觉得,自己的修炼生涯还是得继续啊,否则就没法玩了。

    再怎么着,到最后也得自己强才行啊,总不能什么都指望别人,他也不可能一辈子靠着师父和唐显祖。

    吃软饭虽然蛮爽的,可是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啊。

    第二天早晨。

    许廉得知了今天要下午去儒家学院之后,就没那么着急了。

    他直接拉着唐显祖出门了。

    唐显祖不知道许廉要做什么,不过只当他是闲着没事,便和许廉一起走了。

    “贤弟,你这是要去哪?”

    唐显祖有些摸不着头脑,许廉拉着他走的方向,也不是什么游玩的地方啊,好像是皇城的修者资源坊市。

    许廉来这做什么?

    许廉答道:“大哥,你也知道我是个阵法师,可惜我青龙道门没有这个修炼途径,我也是偶然得来的阵法师手段,这事除了我师父都没人知道,青龙道门不能在这方面给我什么帮助,所以我只能靠自己,可惜我所掌握的手段太少了,难以自保,所以我就想着来皇城修者资源坊市这来看看,看有没有什么适合我的阵法。”

    原来如此啊。

    不过你拉着我来做什么?我以为你要干什么呢。

    唐显祖点了点头,原来如此,难怪之前许廉对外宣称都是不能修炼,难怪许廉一个道门弟子,却懂得阵法。

    这么一说的话,那就完全能解释的通了。

    唐显祖表示理解,并且他也听懂了许廉话语中的另一重意思,许廉分明就是拉着他出来买单的。

    不过对此冤大头行为,唐显祖也没什么生气的,他觉得自己作为大哥,给自己的兄弟买东西不是应该的么?这点事算什么?就算许廉不说,他都得跟来买单。

    这种行为,许廉用老北京话说,就是:您儿瞧儿怎儿么儿着儿?我儿大儿哥儿老儿唐儿那儿叫儿一儿个儿局儿气儿,讲儿究儿。
49、粗鄙的武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