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坑人(1/2)
作者:寒修尘
    这腰牌......

    老者的表情顿时变得十分精彩。

    随后,等他缓过来的时候,心里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

    自己好歹也在这修者资源坊市混好几年了,居然都没看出来面前这个青年人穿的是华贵之服,明显是皇亲国戚啊。

    就算不知道身份,也不能得罪皇亲国戚啊,要不然还想不想混下去了?

    想到得罪皇亲国戚之后的下场,老者心中狠狠的抽搐了一下。

    至于什么说赵王的坏话,他就更像给自己一嘴巴了,人家父子俩开玩笑和他有什么关系,他倒是胆小怕事赶人家走,没想到倒是把人家得罪了。

    “那个......世子殿下,老朽有眼无珠,还请赎罪啊。”

    老者知道了唐显祖的身份之后,赶忙抱拳鞠躬行礼,态度180度大转变。

    不变不行啊,刚才他的话可是非常不客气的,而且还内涵讽刺,这要是唐显祖脾气大的话,他以后就不用在修者资源坊市混了,甚至能不能保住小命都是个事情。

    在皇城之中,皇亲国戚的权力是无法想象的大,尤其是赵王这种和皇帝关系最好的王爷,即使手中没有太多实权,但有时候关系比权力更重要,宰相门前七品官,赵王想弄死他的话,根本没人会为他出头。

    非但如此,甚至还会有一群人拍手叫好,表示皇家尊严不可侮辱,说赵王做得好之类的。

    想到那种结果,老者果断选择了认怂,并且心中飞速算计,要不把这个阵法给出去,保自己平安算了。

    虽然心在滴血,这阵法是他的宝贝物件,可是他游历天下的时候偶然得来,得到此阵法之事,金光冲天,整座山林都有些晃动,堪称神威无比,他自己实力也不算差,但是感知之下都头昏脑涨险些震晕,可见这阵法有多么厉害了。

    做了一辈子商人的老者自然知道这等能造成奇观的宝物有多么值钱,所以他就想着要把这个东西给私藏,留作他用。

    老者自己不是阵法师,也知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所以就想着把这个宝贝物件给卖掉,换一些财物也算是值当的,这烫手山芋他留着自然没用。

    但是和自己的性命比起来,无疑是性命更加重要,所谓的阵法再厉害,终归也是身外之物,他的命如果没了,那么就什么都没了。

    他即使身上实力不弱,但也没胆子和皇室斗啊。

    “不知者不怪,不过你这老家伙的嘴也是有些臭了。”

    唐显祖淡淡的说了一句,敲打了一下老者,倒是没有太过分的追究什么。

    虽然他对老者之前的话语略有些恼怒,但唐显祖终归是个正气之人,不会因为这么点小事就要要人家的性命,那不是唐显祖做得出来的。
52、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