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我真不想出名啊(1/2)
作者:寒修尘
    除了儒家学院之后,许廉依然处于一个非常震惊的状态。

    但是他的震惊,来源于穆师那如同看妖怪一样的目光。

    当然了,其他人看他的目光也都差不多,他感觉到了众人带给他的深深恶意。

    嗯,这个范围不仅仅是穆师等人,甚至唐显祖和唐小青他们也这么看着他。

    这就很难受。

    他不过是相当一个平平无奇,混吃等死的家伙而已,这些人是要干什么?

    他拿出这么多诗词来,纯粹是为了赢的重视。

    而之后写的那两首,完全就是为了嘚瑟一下自信,证明他是真的有才学而已。

    可惜他从没想过要靠这个成名,到时候万众瞩目的,这玩意谁顶得住?

    “大哥,三妹,别人这么看我也就罢了,你们也这么看着我做什么?很不舒服的。”

    许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果然不能装比啊,自己赌了一时的气,这会就觉得自己可能玩过了。

    希望事情不要闹大了吧。

    被重视一下就好,他只是想找个靠山,方便他混吃等死而已,别无他意啊!

    唐显祖摇头道:“不是我们想这么看你,而是你实在是太强了,二弟啊,哥哥我是真的没想到你是如此的有才学,之前的两首诗我只当是你偶然所作,质量可不可复制,但是现在看来,你的才学远远超过我的想象。”

    对于唐显祖这等性格如同武夫般粗鄙,傲气又胜过一般书生三分的人,能说出这番话,就能看出来他对许廉是真的服气了。

    唐小青也连连点头,她是女孩子,和唐显祖单纯的佩服不同,此刻她那大眼睛里几乎都有光闪烁出来了,盯着许廉道:“二哥,我从来都不知道你这么厉害。”

    许廉:......

    三妹,你这话好像有点歧义。

    我可没碰过你。

    “那个,我问一下你们,穆师所言是否有夸张之意?”许廉试探性的问道。

    他还是不想把事情闹大,他依然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不想出名。

    这玩意谁顶得住,他也没什么大的吓人的背景,这要是闹大了,很容易引起针对的。

    “贤弟说哪方面的事情?”唐显祖没太明白许廉的意思。

    许廉想着这家伙估计不说明白了他很难get到自己的意思,于是许廉便直接道:“穆师在学院曾言让我扬名天下,成为读书人的榜样什么的,可是真的?”

    他最担心的就是这个。

    读书人什么样子他是清楚的,很多人都是很傲气的,他不是怕什么,只是担心他成为所谓的榜样之后,也会同时成为很多人不屑一顾,甚至要立志超越的对象。

    终归都是麻烦啊。

61、我真不想出名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