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四个大宅子(1/2)
作者:寒修尘
    地位带来的好处是什么?

    其他的暂且不论,许廉得到了勇气。

    如果是之前,他是断然不敢做出这么过火的动作的。

    大乾皇朝的规矩还是比较严格的,男女授受不亲,原意是赠与,但是演变的基本就是碰一下都不行。

    像是许廉忽然捏了捏唐小青的脸,这要是给人家瞧见了,非得以为他们是夫妻俩不可。

    所以,唐小青的反应,便是非常激烈了。

    “你干什么!”

    唐小青本来就有些酡红的面容顿时发烫了起来,一下子打掉了许廉的手,心脏嘭嘭的跳。

    她没想到许廉居然这么大胆的调戏她,幸亏这里没什么人,要是被外面的人瞧见了,她这个郡主非得名誉扫地不可。

    “咳!”

    唐显祖刚刚听到许廉的话,还是非常激动高兴的,刚想要揽住许廉的肩膀,却不想发生了这么一档子事,顿时咳嗽了一声,佯装没看到转过头去。

    要不说唐显祖演技实在是不行呢,人家咳嗽都是提醒人,他可倒好,咳嗽一声躲过去了,这是生怕人家不知道你看到了还是怎么着?

    许廉也有些无语,说道:“别装了大哥,我就没见过你这么不会演戏的人。”

    本来他觉得自己也有些冲动了,别说这个世界这么保守的地方,就算是前世都比较开放的情况下,忽然摸人家女孩的脸也不合适啊。

    不过他的确也是没忍住,毕竟唐小青的颜值在那摆着,的确是太好看了,当一个平日里以冰山美人形象出现的姑娘,忽然红着脸有些迷离,估计很少有人顶得住吧。

    许廉给自己的无理举动找了个借口,便说道:“来,大哥三妹,跟我看看我的新家。”

    一笔带过了。

    继续说下去也是唐小青更尴尬,他脸皮厚hold住,唐小青就不行了。

    偶尔逗逗小丫头倒还行,可不能玩过火了,毕竟许廉可是个很有操守的男人,不会轻易撩人。

    许廉心中觉得自己异常的正直,并且冲唐显祖眨了眨眼,示意他接话。

    “好,我觉得你这地方除了一些摆设,基本都比我家更大了。”

    唐显祖虽然有点直,但也不傻,见许廉眨眼,自然猜到了他是什么意思,便拉着许廉四处查看了。

    唐小青本来还很尴尬,现在见许廉把这事揭过去了,心中也是悄悄松了一口气,如果许廉还要继续扯这事的话,她还真下不来台,毕竟她可没有那么厚的脸皮。
78、四个大宅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