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林相一直这么随和吗?(1/2)
作者:寒修尘
    看得出来,林平涛是一个低调的人。

    宰相这个位置,基本上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出门的排面什么的,基本上就是仅次于皇帝。

    但是林平涛的这个马车,不知道是只以为是一般的富贵之家,根本看不出来什么排面。

    别说是皇城,这种规格的马车,估计在一般的小城池里都能常见。

    实在是低调得很啊。

    见到了林平涛的时候,许廉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林平涛看起来不过是个比较有精神的老人而已,即使面容之上看得出来年轻的时候绝对是个锋芒毕露的帅哥,但是现在看来,真的没什么出奇的。

    只能算是,比一般的老人多了一些气势而已。

    若说气势,许廉之前见到文统帝唐仁鹏的时候,都没什么紧张的,更别说只是一个林相了。

    许廉没什么紧张的,但是唐显祖和唐小青却是一副坐立不安的模样,脸上可瞧得见的激动,几乎都让他们浑身颤抖了。

    就离谱。

    许廉看着这简单至极,只被两个年轻人扶着下了马车的林相,心中还是略有些感叹的。

    这才是真正的清廉之官啊。

    “晚辈见过林相。”许廉开口,以晚辈自居,没什么摆什么官位,否则就不是他给林相行礼,而是两个人互相客套了。

    林相本来就是在儒家学院出去的,现在也在儒家学院挂着一个长老的位置,所以这一声前辈叫的也是没什么毛病,比起冰冷的官职,反而更显亲近。

    “好!”

    林平涛自然也明白许廉这话是什么意思,心中也是高兴,他本来就对于许廉的文采惊为天人,此刻见到许廉见到他不卑不亢,丝毫没有紧张,并且以儒家学院的晚辈自居,这让他非常高兴。

    “拜见林相!”

    许廉很淡定,但是唐显祖和唐小青就不淡定了,见到林相下来,他们大气都不敢喘了,赶忙躬身行礼。

    “哦?你们是?”

    林相已经几年的世界没出府走动了,唐显祖和唐小青的父亲也就带着他们上门拜访过一次罢了,自然对于唐显祖他们没什么印象。

    “在下唐显祖,家父唐仁德。”

    “在下唐小青,家父唐仁杰。”

    唐显祖和唐小青赶忙自我介绍。

    在他们看来,林相那么忙的一个人,不认识他们自然是正常,毕竟从小到大他们和林相也就几面之缘,而且也没几句话说,自然不会记住他们。

    “原来是你们。”

    林平涛笑了笑,想起了唐显祖和唐小青,他们的父亲曾经带着他们去看望过自己。
83、林相一直这么随和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