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被拆穿的谎言(1/1)
作者:寒修尘
    都说铁拳阁所做的事情,如同是土匪一般,这话也早已成了方圆百里内人都认可的事实了。

    但是让许廉等人没想到的是,这铁拳阁不仅仅是做的事情和土匪一般,他们的地盘,居然也和土匪寨子一样。

    只是在数里外看过去,真就和盘踞一方的土匪一样,外面有不少五大三粗的人把守,弄得乱七八糟,让人瞧了就想把此处夷为平地。

    “此处便是铁拳阁了,说来惭愧,下官一直被他们以虚空剑庄的名头恐吓,实在是不敢轻举妄动,今日能得诸位大人前来灭了这恶势力,也算是还了此方百姓的一片清静,实在是功德无量啊。”

    说来说去,还是不忘了拍一句马屁,众人对于陈守堂的语言能力表示深切的佩服。

    几个大人在此,陈守堂自然不可能让他们出手,所以陈守堂就使了个眼色,他手下的一个四品武夫顿时出手,迅速的杀了几个门前的小喽啰。

    不得不说,四品武夫的实力非常强,基本上生撕虎豹、举鼎劈石都是如同玩闹一般,力量极其之大,只是几招,便把那几个喽啰都拍死,鲜血喷洒,死状凄惨,尸体都变了形。

    “谁?竟敢杀我铁拳阁的人!你们不想活了吗?!”

    大门前的动静震惊到了里面的人,几个小喽啰出来发现自己人被杀,顿时怒喝出声,铁拳阁在附近百里内都嚣张惯了,实在是难以置信还有人敢杀他们的人。

    “沙图,出手!”陈守堂没有给他们废话的机会,直接下令。

    那名叫沙图的四品武夫也不废话,当即身形急冲过去,一脚踢出,带着极其狂猛的劲道,直接把那个喊话的小喽啰脑袋当场踢爆,鲜血带着脑浆飞散一地,其他的小喽啰顿时吓得够呛,赶忙关上了大门。

    沙图轻蔑一笑,一脚踢出,只听得轰隆一声,大门应声而爆,随之而来的还有飞出去的几个小喽啰尸体。

    能在草莽之中混到四品武夫这个份上的,基本没有什么废物,而且都是在厮杀里混出来的,杀这几个狗仗人势的小喽啰,对于他们来说属实是一点压力都没有。

    巨大的响动震惊了整个铁拳阁,阁主赵平人正在那大鱼大肉的吃东西呢,结果听到这声巨响,当即怒喝:“妈的,怎么回事?!”

    “老大!陈守堂带着人杀来了!”

    外面一个小喽啰跑了回来,吓的魂不守舍,他是好不容易才在那沙图的手上逃生的,还是他躲在了门的另一端才没死,侥幸跑回来的,要不然他也没命了。

    “谁?陈守堂?!”

    赵平人顿时一愣,随即破口大骂道:“传统美德,陈守堂不想活了吗?老子可虚空剑庄的徒子徒孙,他也敢惹?”

    说着,赵平人拿起砍刀就往出走,正好撞上了陈守堂他们。

    “陈守堂,你这是什么意思?来我的地盘杀我的人,你是想和虚空剑庄结仇吗?”

    虽然赵平人根本都没见过虚空剑庄的人,但吹起牛B来可是丝毫不差,毕竟严格来说,他的确和虚空剑庄有点关系,只是这个关系连虚空剑庄自己都不承认,甚至还引以为耻。

    “虚空剑庄?别他么放狗屁了,你这个腌臜泼才和虚空剑庄有个屁的关系!一个人品有问题的弃徒把你当儿子养,你就自以为是虚空剑庄的人了?人家虚空剑庄认可你这个混账吗?”

    既然心里有了谱,陈守堂自然不怂了,这么多年被铁拳阁搞的束手束脚的,陈守堂早就对他们有怨气了,此刻自然全都发泄出来了,直接就是破口大骂,一点面子也没给赵平人留。

    “你他妈......”

    赵平人气的够呛,但是心中也是很震惊的,他没想到虚空剑庄的消息陈守堂也能打听到,如果这么说的话,陈守堂还真就知道他是虚张声势的了,这样子岂不是要闹翻?

    想了想,自己这边的实力好像的确拼不过陈守堂,不如先化解了事情再说。

    赵平人心中打定主意,便道:“陈守堂,你我本来就是井水不犯河水,我甚至每年还给你不少好处,你为什么要来我这里捣乱?”

    直接不提虚空剑庄的事情了,心虚就是这么可怕。

    “为什么?你这狗贼且看看这几位大人你可还认得?”

    陈守堂冷笑一声,随即微微躬身,手指向了许廉等人。

    嗯?

    赵平人没想到这里还有比陈守堂官更大的人,目光投射过去之后,顿时就惊了。

    这几人他如何不认得?

    他当初收了赵尘山的好处,要他出手打伤那一男一女,留下那个小子让赵尘山的人杀了,那一男一女身份显赫不可杀,打伤就好,这几人的样貌他可是记得清楚。

    得知了唐显祖他们的身份之后,赵平人还真就犹豫了一阵,不过想来自己蒙着面自然无人认得出来,而且压制些实力,本来四品的本事压到三品,便杀不死他们了,而且赵尘山也说,等许廉死了之后,大乾皇朝和青龙道门必然有一番解释,到时候哪有人有时间管他这破事,反正许廉也不是他杀的。

    思来想去,为了赵尘山给出的利益,赵平人还是出手了,他们出手倒是未曾失手,只是听赵尘山说许廉没有杀成,还为此抹了他的一些好处,让赵平人气的够呛。

    今日见到他们,赵平人自然是惊讶万分,心中也有些忐忑,这两人都是地位不凡之辈,这几个月过去,他本以为没什么事情了,却不想今日找上了门,他心中忽然有些忐忑。

    一个陈守堂就不是他能对付的了,现在又来了几个大人物,说不得还带了高手,自己自然是敌不过的,那个虚空剑庄的靠山谎言,看样子也被他们调查清楚了,自己今天还真有点危险了。

    赵平人没说话,唐显祖却先说话了,他指着赵平人道:“不错,就是此人,他虽然蒙了面,额头上的疤我记得很清楚,我们没找错!”

    唐显祖一直记恨着这件事,想着早晚都要报仇,今日见到了赵平人,自然是窝着一股火,认出来之后,更是恨不得上前厮杀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