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挟持人质(1/2)
作者:寒修尘
    赵平人的嘴角微微抽搐,他没想到自己的疤会成为自己被认出来的地方,但是他也没法否认。

    “妈的,哪来的不知死活的小子,敢这么和我们老大说话!”

    赵平人还没说话,陆续赶来的铁拳阁爪牙都来了,指着唐显祖就是一通怒骂。

    这些小喽啰根本不了解什么皇城什么皇亲国戚,只是跟着赵平人以来都是没人敢惹,欺凌乡里,觉得自己非常了不起,此刻见到有人敢挑衅铁拳阁的权威,顿时就怒了。

    “行了,杀吧,一个不留,除了这个祸害的地方。”

    许廉懒的废话,黄达便下了命令。

    “是!”

    得到了命令的陈守堂,顿时点了点头,挥手道:“上!”

    话音一落,外面上百个衙役顿时把铁拳阁的地方团团围住,而那些高手顿时纷纷出手,和铁拳阁的人厮杀起来。

    铁拳阁的人虽然平日里欺凌乡里,但是说到底和小混混没什么区别,基本上都是一群什么都不懂,学武也学了个半吊子的货色,哪里是陈守堂手下高手的对手,此刻出手,直接杀的铁拳阁的人鬼哭狼嚎,惨叫连连。

    赵平人看得心中忐忑,不敢废话,此刻他知道自己再不走估计就永远走不了,这些人也不是他一个人能对付的,当下便出手震退两个高手,向后逃去。

    在此之中,铁拳阁有好几个三品武夫,和县衙的高手拼的不分胜负,赵平人作为四品武夫,实力自然更强,此刻发了疯似的要走,还真没人能拦得住他。

    “哪里走?!”

    已经投身战场的唐显祖哪里能让他跑了,一剑刺死一个小喽啰后,顿时冲到了赵平人的身前,使出儒家法术来,要拦住他。

    赵平人此刻着急逃走,见唐显祖冲了过来,心生一计,当即一拳破除唐显祖的法术,唐显祖也没想到他的法术如此容易就被破除了,顿时一惊,但是他的战斗经验不足,反应速度也实在是不算快,被赵平人一把抓住了手臂,狠力一扭,唐显祖的手臂便是咔嚓一声,脱了臼,手上的长剑自然也落在了地上。

    唐显祖还没来得及喊疼,便被赵平人再度一掌抓住了喉咙,向后一退,控制住了唐显祖。

    “都别动!放我走我就放了他,否则我就杀了他!”

    赵平人做了这么久的恶人,自然也知道如何敌得过敌不过的人,这抓人质自然是最好的办法。

    “啊?!世子!”

    陈守堂正指挥厮杀呢,听到赵平人喊才发现世子被抓住了,顿时吓的面色发白,世子若是在他这里出了事,他非要吃不了兜着走不可。

    倒是许廉和唐小青,没什么担心,反而是一脸无语的样子,明显就是觉得唐显祖有些太莽了,自己连三品还不算顶尖的一批,居然还敢对四品武夫出手。
94、挟持人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