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许廉,被封印的天赋(1/2)
作者:寒修尘
    许廉是如此猜测的。

    毕竟他身上会让赵尘山所垂涎的,不是这个阵法师修炼秘籍还能有什么?

    难道是垂涎他的美色?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许廉如此问,可着实是把众人吓了一跳。

    在这之中,除了周达唐显祖他们不知道真相的不震惊之外,道首和赵尘山都是瞪大了眼睛。

    张乾正由于早就知道了许廉的事情,就没什么震惊的,不过他之前也有些纠结为什么赵尘山要对许廉下手,现在听许廉如此说,他也有些怀疑是不是真是如同许廉说的那般,是赵尘山偶然发现许廉的术士能力,猜到了许廉得到了道门前辈的秘籍,才要对许廉出手的。

    这么一想的话,倒是能完全说得通了。

    张乾正想通了,道首也是非常惊讶的。

    青龙道门的道首,从最早的燕天穹开始,就已经不止一次出现过懂的术士手段的道首了,这样的道术和术士双修能力,是远远超过一般的道士的,这也是为什么青龙道门能持久不衰的原因。

    只是一直都不知道,那个术士能力是在哪来的,历届道首都是大部分时间在道门之中待着,不可能出去拜师。

    而查阅资料的时候也会发现,并不是所有的道首都有术士能力,只有少数几个而已,也没有记载是如何得到的,更离谱的是,那少数几个道首获得的术士能力,所表现的都是一致的,都是阵法师的手段,这就非常离谱了。

    毕竟术士一途,可不止有阵法师,术士一途非常复杂,包括预言师望气师什么的,分好多种,基本上就是以精神力为本修炼,以气运登顶。

    在青龙道门之中,有过术士能力的道首,居然诡异的都是阵法师的手段,这一点可是一直让人怀疑的,甚至有不少人怀疑这个秘籍是不是就藏在了道门之中,等待有缘人得到它。

    这个怀疑,一直持续到现在,而听了许廉的话,道首便猜到,估计这个传言是真的,许廉得到了那个术士一途的修炼秘籍!

    这让道首有点激动,他非常想要这个东西,如果他能多走一条术士道路的话,那他的实力将会再度变强不少,就会彻彻底底的让青龙道门成为四大道门中最强的了。

    到时候,也算是不负前辈把青龙道门道首的位置交给他了!

    想到这,道首有些激动,不过他还是没说什么,他知道现在的重头戏在赵尘山那里。

    说起来,连他都垂涎几分的阵法师修炼秘籍,那赵尘山也有所图自然也是正常,如果真的是因为赵尘山发现了许廉拥有阵法师修炼秘籍而出手杀人的话,那么道首就真的不能留着他了。

    赵尘山目光闪烁,说真的,他要对许廉出手的这个目的,除了他自己之外还真就没人知道,不过现在许廉的话,更是给了他一个巨大的诱惑,包括后悔。

    他想着,如果当初没有让吕尚言去,他冒险亲自去的话,现在肯定已经把许廉杀了,那时候许廉不过是个小人物,根本没什么影响,到时候那灵光和阵法师秘籍他都会得到,未来成为比道首更强的强者也不是不可能啊!
99、许廉,被封印的天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