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乾坤阵初显威(1/2)
作者:寒修尘
    滑稽的一幕,把元皇气的够呛,齐皇也有些擦冷汗,没想到自家人的一波轻敌失误,直接把队友给安排了。

    “哈哈哈,看来元皇和齐皇的人有些面和心不和啊,没想到居然出手把自家人给打败了,真是处处藏有心机,此事连朕都没看出来,真是后生可畏啊。”

    文统帝顿时落井下石的嘲笑起来,哈哈大笑的声音非常刺耳,让元皇和齐皇的面色都有些难看。

    不过他们好歹是一国之君,不会因为这点事就翻脸,毕竟也的确是自家人不争气。

    “齐皇,你自己处理吧!”

    元皇甩了甩袖子,不再说话,他是真气的够呛,现在的情况来看,即使最后齐皇的人赢了,没让大乾帝国得到便宜,但是海外贸易权也都给齐皇赢去了,合着他们大元帝国这趟就是白来。

    这样的反差,让他非常愤怒。

    齐皇擦了擦冷汗,说道:“元皇息怒,此事是个意外。”

    意外个锤子!

    元皇不再理他,倒是文统帝还在那说嘲讽的话,嘲讽属性拉满。

    在文统帝看来,他们两个人联手,沈苏苏还真有点风险,但是现在沈苏苏可没什么风险,因为只剩下一个人了,沈苏苏一直都是修炼天才,对付这么一个同龄人,根本不算是问题。

    ......

    三个皇帝不再说话,倒是场地之中的人聊嗨了。

    他们都疯了一样在议论这件事。

    “好家伙,大齐帝国的人居然把大元帝国的人打出擂台了,他们这是反目了?”

    “是啊,他们不是联手对付大乾皇朝那个女人的吗?怎么还自己人打起来了?”

    “这还用想?肯定是玩的手段啊,都想胜利,肯定就像这样估计留一手,偷袭和可比正常打要麻烦的多,毕竟正常打周狂那个体格,肯定很能打,黄觉没有把握咯。”

    “放屁!没看出来那是黄觉的失误吗?他根本不想把周狂打下擂台的,是大乾帝国那个女的躲得太快,他打偏了!”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可惜,没人相信这个华点,能在这扯东扯西的基本都是粗鄙的武夫,哪里会管那么多没有用的。

    “你才放屁!在台上的三个人都是年轻一代的一流高手,岂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你这个粗鄙的武夫!”

    “去你丫的!你不是武夫?装什么孙子呢?”

    ......

    哄闹之中,人群各种探讨怒骂,听得台上的黄觉面色有些发红。

    场地之上,黄觉见到自己把队友安排了,也是擦了擦冷汗,没想到自己这么衰,刚一出手就引起了全场人的哄笑。

114、乾坤阵初显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