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平局?(1/2)
作者:寒修尘
    许廉的忽然出手,震惊了所有人,而他一出手就把黄觉打成了重伤,更是惊呆了所有人。

    刚才黄觉的气势爆发他们都感觉到了,甚至不少人都震惊的不行,因为黄觉方才的气息,几乎都要接近大儒的层次了。

    这根本不是一个二十岁出头的文人能拥有的。

    许廉居然能一招把他打成重伤,这得多厉害?

    这是大部分围观者的第一想法。

    当然了,那些真正实力强大懂行的人却看得出来,许廉使用的可不是儒家的手段,而是阵法。

    一个在文采上如此出众的人,居然还懂术士的东西?这就离谱。

    反正全场众人的目光,都聚焦到这来了。

    “怎么回事?”黄玉砚落在擂台之上,三个皇帝的目光也都锁定在了这边。

    素来很少有言语的齐皇难得率先开口:“大乾帝国的其他参赛者出手干预比赛,此事已经违反了规矩,应当宣定大乾帝国此战落败。”

    “胡扯!”

    许廉当即反驳道:“你们没看到那个黄觉的气势忽然爆发的那么强么?他分明是吃了什么临时提升实力的东西,这也是犯规!”

    “谁说黄觉吃了临时提升实力的东西?小子,说话可是要讲证据的。”

    元皇也开口了,他虽然对齐皇的人之前出手把他的人打出局了很愤怒,但是事情在这摆着,他再怎么着也是和齐皇一伙的,不可能帮着许廉说话。

    “呵呵,久闻元皇乃是仅次于君子级别的春秋儒修,没想到居然连如此明显的东西都看不出来,实在是让人意想不到,看来这消息也未必是真啊。”许廉直接开口讽刺。

    对于元皇,许廉是没有丝毫好感,甚至有恶感的,这家伙属实是太不要脸了,之前就对他冷嘲热讽,帮着他们自家人说他,现在明明和他大元帝国没关系,他也还要参与进来,简直就是欠打。

    许廉也不是怂人,岂会让元皇这么不停的针对,之前还是留面子的,现在就没必要了,直接怼了回去。

    “你说什么!”元皇被许廉怼了一句,顿时有些恼怒,他身为一国之君,岂能让这么个小儿开口羞辱?

    “许廉说的可没错,方才那黄觉明显是提升了一大截的实力,现在气息依然不稳,明显是动用了什么手段,元皇不可能连这都看不出来,如果元皇是因为想要讨好齐皇而开这个口的呼,那可未免太丢人了,我可一直都有听说,大元帝国的子民对于大齐帝国的爱好可多于大元帝国,我以为大元帝国不会怕了大齐帝国呢,却不想国君都是如此,那就难怪国民如此了。”

    文统帝显然比许廉嘴巴更毒,也更没有顾忌,言语之间,直接把大元帝国说成了大齐帝国的舔狗,言语可谓是羞辱之至,气的元皇嘴巴都有些发抖。

    元皇觉得今天可能是他最倒霉的一天,自家参赛者倒了霉,帮齐皇说句话又被许廉和文统帝连番羞辱,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憋屈了。

    我图个什么啊我,我家的参赛者都败了。

    “乾皇可莫要乱说,这黄觉素来修炼一个能临时提升实力的功法,方才不过是使用了一下而已,这规则之中,可没说不许使用这种手段。”齐皇淡淡反击。

    “这般功法对身体伤害极大,而且此类的东西大多都是魔家之物,这可不是一个儒家文人应该做的事情。”文统帝也反击开口。
115、平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