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把你许配给我(1/2)
作者:寒修尘
    “看来此行倒是顺利,可惜我没有看到胜利的那一刻,倒是可惜。”

    许廉叹了一口气,他当时那般挥斥方遒,豪言放出之时,也当真是没考虑太多,仅仅是装出一副了不起的模样。

    目的也很简单,想要在胜利之后,见识到天下人对他那崇敬如同神灵般的目光,当真是虔诚无比,他能想象得到那一幕必然出现,可惜自己没有看得到。

    “嘻嘻,二哥莫要遗憾,黄长老宣布我们胜利的时候,全场之人都在欢呼,尤其是我们大乾帝国的人,激动的不能自己,无人不被你挥斥方遒的魅力所折服,那时候你展开怀抱,估计不知道多少名门小姐要扑到你怀里。”

    唐小青一只手剥着橘子,还不忘开口调戏一句许廉。

    “这样啊,那可太遗憾了。”

    许廉此刻的心情的确是有些复杂,费尽心力的要装B,结果虽然装的成功了,但是自己却没亲眼看到。

    这事在某种程度上,比失败了还让人头痛。

    “怎么?二哥还真想张开怀抱,抱来几个姑娘啊?”

    见许廉如此说,唐小青有些佯装生气的说道。

    “我抱不抱姑娘和你也没关系啊。”许廉有些诧异,不过他此刻脑子还没完全恢复清明,自知说出这话当真是直男的不能再直男的行为了,赶忙接上一句:“难道小青你也想扑到我怀里吗?”

    听到许廉前半段话,唐小青的心中忽然有些发堵,难言的委屈在心中浮现,刚要说些什么,却又听到许廉的后半段话语,顿时委屈都变成了羞涩。

    “二哥若是在胡说,我就找我父亲来打你了。”

    这语气极为害羞,倒是和唐小青平日里有些冷漠的样子不同,不过许廉很清楚,唐小青和沈苏苏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一副冷漠的样子,但是本质上有很大的区别。

    唐小青的冷漠,主要是被各种讨好的,追求的人弄得烦了,才装出来一副冷漠的样子,和熟人在一块的时候的确没什么冷漠可言。

    但是沈苏苏就不一样了,她是从小在江湖之中长大,见惯了那些肮脏乱套的事情,冷漠是她的武器,唐小青的冷漠拒人于千里之外,但没什么杀伤力,但是沈苏苏是真的会杀人的。

    在心里认真的分析了一通之后,许廉暗自点头,不过随即就有些头痛,心道为什么别的穿越者碰到的各种可盐可甜的女主,我碰到的都是冷漠的?还是小师妹好啊。

    “没事,找大将军来他也不会打我的,我现在可是功臣,搞不好他都得把你许配给我,当成此次三国文斗的奖励。”

    这个时候,许廉怀念起小师妹了,不过他的嘴碎也没有停止,脑子和嘴各玩各的。

    马车内的两个丫鬟见诗魁大人和郡主打情骂俏,当真是吓得不轻,不敢言语,在她们看来,这种事情貌似是要藏着掖着的,若是给人听去,过不了今晚就是要灭口了,宫内这种事情常有发生。

    唐小青把剥好的橘子递给了许廉,脸红着不再说话,在这马车外不远,就是她父亲以及陛下所在的马车,她很怕这些话被父亲和陛下听了去。

    到时候如果真的把她许配给许廉了怎么办?

    想到这,唐小青不由得下意识的捏紧了自己的衣角,自己是抵触,还是期待呢?

    胡思乱想,是每一个小女孩都会有过的情况,尤其是这种羞人的事情上。
125、把你许配给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