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中毒(1/2)
作者:寒修尘
    三个持剑武夫,而且是干刺客的,实力自然不是许廉能比,加上许廉左臂之前被箭矢射中,还有伤势,此刻更是不可能敌得过,用阵法抵挡两招就败下阵来。

    就在三把剑即将刺中自己的时候,一道剑气忽然将那三人弹飞,一把拉起了跌倒在地的许廉。

    “沈苏苏?”

    许廉见到救起自己的人是沈苏苏,顿时泪流满面,心道我以后再也不说你冷漠了,你太够意思了,以后喊你姑奶奶都成。

    “躲到马车里!”

    沈苏苏一把把许廉推到了另一个马车旁,然后挥剑迎敌。

    许廉赶忙跳进马车,然后给自己左臂的伤口上些药物,再从小缝隙之中观看外界的情况。

    沈苏苏右手挥舞长剑,身姿优雅,左手偶尔使出浩然正气的儒家手段,做以干扰,此时此刻以一敌三居然尽占上风,打的三个人毫无还手之力,当真强的一批。

    “果然是混江湖长大的啊,战斗经验就是丰富。”许廉心中赞叹,他自从成了这个大乾诗魁之后,倒是的确放松了修炼这回事,即使本来的天赋就很变态,但是现在也不过半只脚踏入四品的层次,比起同龄人尚且不算厉害,更别说面对这些此刻了。

    这波没有沈苏苏救他,他就完蛋了。

    看来这以后修炼还是不能懈怠啊,靠着势力到底还是不如自己有实力来的舒服,这搞不好可是要丢命的。

    此刻,外面的刺客还是射火箭,以及一些会爆炸出气体的东西,估计是有毒的,外面几圈之外,把他们都包裹起来了。

    “空气里有毒,不能再耽搁了,带着许廉他们先撤退!侍卫留下殿后!”

    此刻战场之中,文统帝大吼一声,众人自然以他为中心,文统帝多年未曾战斗,倒是有些身子生锈,不过应付三四个刺客还是不成问题,周典也差不多,即使养尊处优多年未战,但是好歹也是大儒实力,对付这些刺客还是不成问题的。

    此刻最大的麻烦事,就是暗处射进来的箭矢,黑夜之中他们也没有武夫那般灵敏的感知能力,射箭的人一会换一个方向似的,他们无法分辨,加上这些刺客都实力不俗,出手刁钻狠辣,人数也不算少,如此拖下去,他们这些人倒还好,但是许廉等小辈估计就危险了。

    沈苏苏听到这话之后,使出剑法更为精妙,本就招架不住的三人被他刺死一人,另外两人也被她的儒家手段震停片刻,沈苏苏借着这个机会,跳上许廉所在的马车,驾马而走。

    因为箭矢乱射的原因,马也被射中了几箭,所以此刻跑起来当真是狂猛异常,都听不得沈苏苏的指挥,冲着桥外的方向就冲了过去。

    几个刺客想要上前拦阻也敌不过沈苏苏的飞剑,全都杀死,迅速冲出了包围圈。

    许廉松了一口气,借着马车之中的烛光看了一眼伤口,但是下一刻他却愣住了,他的伤口非但没有止血,反而流出了些许偏黑色的血液。

    “卧槽,这特娘的怕不是有毒。”

    许廉脸都绿了,妈的,这群刺客当真是阴险,也不知道是大齐和大元哪方人派来的,如此无耻。
129、中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