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中毒(2/2)
作者:寒修尘

    许廉赶忙从衣服上撕下一条布来,勒紧了伤口上面的位置,避免毒素上流,然后拼命往出挤血,挤着挤着,他就发现自己脑子有些发沉,眼皮更是如同千斤之坠,忍不住的倒了下去。

    娘的,老子难道就这么交代了?

    这是许廉清醒时候的最后一个想法。

    再度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不知道过了多久了,反正许廉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个梦似的,但内容还不知道是什么,整体而言的感觉就是非常难受。

    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一道亮光刺了进来,让眼睛有些不适,许廉觉得脑子发沉,提起一口精神力来,发现微弱得很,眯眼看了一下四周,发现这里是一个小山洞,他躺在一片草堆的上面,附近还有一个草堆,以及地上烧完的木炭。

    “我没死哦,是了,沈苏苏把我救出来了。”

    许廉喃喃自语,动了一下左手,反正左臂伤处已经包裹好了,连袖子都撕下去了,鲜血不在流出,只是皮肤还有些发黑,显然是毒素所导致的。

    “你当然没死了,不过没有我,你可早就死了。”

    明明很悦耳的声音,却带着一丝冷漠,不用听就知道是沈苏苏了。

    果然,见到沈苏苏从山洞外走了进来,胸前抱着一堆东西,用布包着,放在地上打开才发现是一些果子。

    看来您这野外生存能力非常奈斯啊,点火铺床找吃的都很擅长,比上次唐小青他们可强得多了。

    许廉心中吐槽一句,表面还是露出一丝有些虚弱的表情道:“谢谢你救了我。”

    “不用谢,皇帝让这么做的。”沈苏苏回了一句,语气不冷不热。

    这可没法聊天了......许廉觉得自己胸口发闷,不是疼的,而是气的。

    “我昏迷多久了?”许廉问了一句,心道沈苏苏不会回一句三天三夜吧?这可是最通用的时间了。

    沈苏苏回答道:“不到两天,主要还是你的身体太弱了,术士的本事不会让肉身有任何变强的地方,甚至还有些不如普通人,你作为一个读书人,真不应该走这条道。”

    哟,倒是难得的话多,还劝了我几句,看来有所进步......许廉笑了笑,说道:“没办法,我从小在道门之中长大,却不能修炼道门的法术,能成为一个阵法师,也是机缘巧合,本来想着三国文斗之后学学儒家的东西,不过现在看来得拖几天了。”

    沈苏苏微微点了点头,似乎想说什么,但也没开口,她并不擅长言辞,过了一小会才说道:“我们和皇帝的人走散了,马也累死了,不过好在这里是大乾帝国的境内,等你修养好了再走吧,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了。”

    拉倒吧,刺客来的地方也是大乾帝国境内,不也差点挂掉......许廉心中吐槽,但自然不会说出来,他问了一句,“我的伤口怎么样了?”他现在的左臂连动弹都很麻烦。

    沈苏苏咬了一口果子,顺手丢给许廉一个,说道:“我帮你把毒都弄出去了,伤害不大,修养一阵便好,你现在手臂这么黑,是你自己勒的血流不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