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马夫于佬X和衣而眠(1/1)
作者:玉即墨
    “当真是个傻子!”

    徒南柳叉着腰,大口地喘着气,看着燕莫罗,“这他妈是小屁孩子的睡觉姿势吧?这么个大老爷们儿…他!他…”

    “王妃…”

    高天宇对徒南柳小声地提醒着,“慎言,慎言。”

    “吁——”

    勒马声来,一辆马车停在了人群边,一个醉酒的懒汉声音,伴随着马鞭抽响,拨开了人群。

    “都让让,让让,围着看猴儿呢吧?我家王爷纯真可爱的脾性,你们还没看够呢吧?走走走,都散了散了,老汉我该拉王爷回去睡觉了。”

    拨开人群的是个人高马大,虎背熊腰的老汉,身穿纯白长袍,手里捏着一条马鞭,腰间垂着一个酒葫芦,醉眼看着地上的燕莫罗。

    “哟,王爷,这么睡可不行,得着凉。”

    老汉醉醺醺的,步履踉跄,可眼明心亮,不似寻常酒鬼。

    看着他三步并作两步,摇摇晃晃,却是一把提起了燕莫罗,扛在了肩头,一个潇洒的转身,便把燕莫罗稳稳当当地送进了马车里,眨眼间,已经抬手盖好了被子。

    “高护院,愣着干什么,回府啊!”

    老汉正欲驾马而去,高天宇冷静地对着老汉抱拳道:“于佬,这是,我们的王妃…”

    徒南柳歪歪头,走上去,好奇地问道,“你对他这么恭敬啊?什么来头?”

    “于佬是…”

    高天宇还未回答,老汉跳下马车,踉跄着来到了徒南柳面前,抱拳三拜:“原来是王妃啊,那王妃请上车回府,奴才于奇正是府里管马的,年岁稍长些,别听这臭小子乱嚼舌根。”

    于奇正挤眉弄眼地怼着高天宇,单膝跪在马车口,一拍腿道:“王妃,上车!”

    “王妃,请上车,夜深了,该回府歇下了。”

    在高天宇的低声劝解下,徒南柳踩着于奇正的腿上了马车,坐在了燕莫罗身边。

    关上门,于奇正眉心稍紧,对高天宇耳语道:“王妃没有内功,却身轻如燕,不可小觑。”

    马车回府,于奇正又将燕莫罗送到了内院的婚房外,便不再入内。

    “王妃,奴才粗笨,今日进入内院已经是以下犯上了,还请王妃见谅,从今往后,麻烦王妃,好生照顾王爷,奴才多谢王妃。”

    于奇正抱拳,简单说完就走了。

    徒南柳无奈地看着身上沉重的燕莫罗,一步一步挪进了婚房里。

    天爷呀…来个丫头帮忙会死吗…王府里这么缺丫头的吗!

    累死累活地把燕莫罗搬运到了婚床上,徒南柳已经快吐出来了。

    “累死老子了…真想爆粗口。”

    徒南柳锤了锤肩膀,摸了摸腰,刚才,腰上那股力量记忆犹新,仿佛还有燕莫罗手掌的温度。

    可此刻,他睡的跟头猪一样。

    徒南柳趴在桌子上,翻了翻白玉茶壶,半点水都没有。

    “水呢!”

    说来…似乎是刚才自己喝光了。

    徒南柳推开了茶壶,看着窗外的星空,突然红了眼睛。

    “老子究竟为啥在这里啊…”

    也许是真的累坏了,徒南柳嘀嘀咕咕地便睡着了,一颗晶莹剔透的眼泪滑落,打湿了金丝银线绣成的桌布。

    “爷,现在怎么办?”

    燕重楼从房梁上跳下,看着床上的燕莫罗,笃定了他没有睡。

    “本王乏了,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