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无福生养X众人拜见(1/1)
作者:玉即墨
    “王妃妹妹还真是国色天香呢,就是瘦弱了些,如今来了王府,就好好养着,才方便日后生养啊。”

    魏更好意味深长地看着一袭鲜衣的徒南柳,笑眯眯的点到为止。

    “生养?就那个傻子?呵呵…我绝逼不会笑话他我跟你说。”

    徒南柳翻翻白眼,并不放在心上。

    若说正常的男子,她可是已经准备好了那枚尖锐的金钗的,然而现在这个三岁的大傻子…

    噗。

    徒南柳自顾自地想着,忍俊不禁,魏更好依旧笑意盎然地打量着她,“王妃妹妹,还是抓紧时间去见见王府众人吧。等皇上下朝,你们正好进宫谢恩。”

    “还得进宫啊?”

    听到能进宫,徒南柳终于兴奋了起来,“行,走!”

    前厅大堂,瑞王府众人整齐地站着,燕莫罗坐在主座上,摇晃着他的大长腿,啃着糖葫芦,身边站着燕重楼。

    “瑞王妃到!”

    魏更好虚扶着徒南柳来到了主座后,退到了一边,“王府众人给王妃请安!”

    一声令下,众人齐刷刷跪下,整齐划一地喊到:“见过瑞王妃,请王妃安!”

    徒南柳托着腮,好奇地看着跪在地上的下人们,从服装上可以看的出来每一排的人负责的工作都不同。

    院中的于奇正,她倒是一眼就看到了,这个老汉,换了一身干净整洁的琥珀色长袍,规规矩矩地单膝跪着。

    说是老汉,却不过四十年岁,如今平头整脸的,依稀可见年轻时的风流潇洒。

    “嗯,起来起来,别这么拘谨。”

    徒南柳啃着苹果,煞有介事地挥挥手。

    “多谢王妃!”

    众人起身,栾郁上前给徒南柳一个个介绍手底下的人,介绍到侧妃的时候,顿了顿,看了眼魏更好。

    “王妃妹妹已经知道妾了,就让妾来介绍一下这三位妹妹吧。”

    魏更好回应了一下栾郁的眼色,走上前来,栾郁浅浅一笑,退到高天宇身边,略微贴的有些近。

    “这位,是钱府嫡长女,钱坤,由当今皇长公主钦点,送入王府的。”

    魏更好虚抬了一把手,钱坤稳步向前,淡淡开口,“钱坤见过王妃,妾日常管理府内收支,如今王妃来了,是否交还王妃管理,还请示下。”

    日常管理?

    徒南柳看了眼栾郁,这二人的腰间都插着一把小巧的算盘,只怕是出自同一个匠人之手。

    “回王妃,奴才每日都与钱侧妃对账簿,王妃若是想查看,账目在此,即刻可查。”

    栾郁双手奉上厚厚的两本账本,看的徒南柳头疼,她初来乍到的,不可能接手这么繁重的活儿。

    “不必了。”

    徒南柳挥挥手,“你们对账目对的习惯,还是你们来吧,若我想知道,自会去问你们。”

    “是,奴才明白了。”

    栾郁退后,钱坤欠礼淡淡转身,平视了一眼栾郁之后,再无任何动作。

    “这是妾的好姐妹,南宫家的嫡长女,南宫飞雪,她是和妾自幼一同长大的,妾嫁入王府后不久,她便请旨也进来了。”

    魏更好和南宫飞雪亲昵地挽着胳膊,走到了徒南柳面前,连声调都提高了好几阶,可见二人的真感情。

    “妾,南宫飞雪,见过王妃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