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两位侧妃X手心老茧(1/1)
作者:玉即墨
    南宫飞雪上前,大方地行了一个万福礼。

    除了瑞王府侧妃特有的玫红色披帛之外,她并不像其他人穿着那般素雅得体。

    相反,她身上穿的,正是让徒南柳觉得头疼的,花里胡哨的华服。

    锦绣罗缎,蜂飞蝶舞,连头上也是让人眼花缭乱的发饰,显得格外的艳丽。

    南宫飞雪大气,虽然只是娥眉淡扫,却遮掩不住她由内而外的富贵之气。

    “妾入府后不久,便假称病逝,所以很少抛头露面,还请王妃妹妹见谅。”

    “很少抛头露面?”

    说这话的居然是燕重楼,语气里充满了惊叹,“南宫侧妃可是一天到晚的在…”

    “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南宫飞雪面带笑容,温柔地偏头,对着燕重楼暖暖地笑了笑。

    “咳咳…咳咳…是是是…你说的对。”

    燕重楼被一顿警告,吓得直接戴上了兽王面具,缩在燕莫罗身后,再不言语。

    这女的…

    徒南柳不禁多看了几眼,行礼的姿态像极了江湖人,穿的还这么热闹,瞪一眼,燕重楼就没声儿了。

    她的来头,搞不好比魏更好还大。

    “那么这位是…”

    嗯!?少女??

    徒南柳的目光定格在了这三个侧妃身边的那位少女身上。

    少女明媚,脸上带着些许稚嫩,正大着胆子正眼和自己对视。

    她穿着整齐的鹅黄色纱裙,挎着和年龄不相符却代表了侧妃身份的玫红色披帛,鬓边的海棠耳坠,映衬着她俏皮的步摇。

    “这是三月前,摄政王强行塞入王府的侧妃许馥。”

    魏更好有些为难,也许是因为摄政王的缘故,“馥儿年纪尚小,不知礼数,还请王妃妹妹见谅。”

    “妾,许府幺女许馥,年十五,见过王妃姐姐。”

    许馥嗓音清脆,带着未褪尽的童声,乖巧地给徒南柳行礼,手指藏在袖子里,不知道抓着什么,正不安分地扭动着。

    “嗯,不错。”

    徒南柳点点头,就算是小孩子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是摄政王刚刚塞进王府的女子,鬼知道那个野男人想做什么。

    “既然众人见过了王妃妹妹,妾看时辰也不早了,王妃妹妹赶紧和王爷进宫谢恩吧,记得早些回来,明天是回门之仪呢。”

    魏更好不放心地交代着,“于佬,你来驾车,带王爷王妃进宫。”

    “是,魏侧妃。”

    “哎呀,王爷啊…别吃了…衣服弄脏了还怎么面见圣上嘛…”

    魏更好拿走了燕莫罗的糖葫芦,帮他整理了一下衣服,拉到了徒南柳面前:“王妃妹妹,王爷可就交给你了,要照顾好哟,别弄丢了,碰上摄政王可别硬碰硬,早点回来要紧。”

    摄政王,这么可怕吗?

    徒南柳点点头,握住了燕莫罗修长的手:“行,我知道了,你放心。”

    嗯?这是…

    徒南柳偷偷摸了摸燕莫罗的手心,嫩滑之中,有几处格格不入的坚硬。

    茧子?

    发觉了徒南柳的异常,燕莫罗反手握住了她柔若无骨的小手:“媳妇妇!跟罗罗进宫去看小皇帝!他的御膳房里有好多好吃哒!”

    御膳房!

    这三个字让心不在焉的许馥猛的一个激灵,来了精神。

    “王爷王妃!上车吧!奴才送你们进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