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战神轩王X眼明心亮(1/1)
作者:玉即墨
    小竹子带路,徒南柳大大咧咧地跟着,来到了风景如画的御花园。

    “这里就是御花园?怎么静悄悄的?”

    徒南柳探头探脑地往里走去,一个人都没有的样子。

    “许是今日的活儿都做完了。珈岚公主的颐华宫就在御花园旁边,请王妃在此稍作歇息,奴才先行去请珈岚公主。”

    小竹子依旧直挺着背,微微一点头,大步流星地离去。

    徒南柳百无聊赖地在御花园里转来转去,御花园里百花齐放,蝶舞轻绕,蜂吟回转。

    “春景尚可,就是安静的出奇。”

    徒南柳看到一棵桃树,桃花未落尽,便折了一枝,提在了手里。

    “和我倒是挺配。”

    清风拂过,流水叮咚,徒南柳抬头,望见桃树枝叶繁茂,随风轻舞,花瓣洋洋洒洒地飘落,阴影斑驳,落在徒南柳身上,宛若一道和煦的暖阳,照射进一个男人深邃的眼里。

    “何人。”

    “谁?”

    徒南柳听到一个沙哑低沉的声音,回头一看,不远处的一个花亭里,斜躺着一个男人。

    男人身穿烫金黑袍,瀑布一般的长发不羁地披散着,微微敞开的领口,有着可以和春色媲美的风景。

    二人四目相对间,电光火石,徒南柳只这一刹那,感觉到了杀气。

    “爱谁谁,爷不奉陪,告辞!”

    原来如此。

    男人看着蹦蹦跳跳跑开的徒南柳,双眼重新合上,嘴角微微上扬。

    徒家,嗯,很好。

    徒南柳胆战心惊地跑了一圈,拍着心口大喘气着,“卧槽啊,刚才那谁啊!架子比小皇帝还大,冰山系的,都挺危险。”

    缓了缓气,徒南柳一手叉着腰,注意到了一队小宫女,身穿浅绿色的长裙,每个人手里都有一个精致的小盘子。

    香气飘飘。

    “是好吃哒!”

    徒南柳一拍大腿,猛追直上,再次追到了那个黑子男子的面前。

    “卧槽!”

    徒南柳一阵惊慌,只见男子已然坐起,正了正衣领,一个小宫女跪着,将盘子举过了头顶,男子捏起茶盅,漱了漱口。

    “你是谁,为何见了本王,也不下跪请安?”

    男子语言戏谑,目光狡黠,只是抬眼打量了一下徒南柳,又转手去拿第二杯茶。

    徒南柳紧抿着双唇,假装气定神闲地站在原地,死死地盯着男子。

    自称本王,年纪看起来比燕莫罗大,诶?燕莫罗是皇几子!?不知道啊卧槽…不管了,反正也就是个王爷,能咋滴吧。

    想到这里,徒南柳自己给自己壮了个胆子,袖子一撸,小蛮腰一叉,立刻声音抬高了八度。

    “你又是谁,见了本王妃,也不见你请安问好!”

    此言一出,徒南柳眼睁睁地看着小宫女们周身一颤,齐齐跪下,个个恨不得把头埋进土里,比排练过的还熟练。

    怎…怎么了…

    难道这货…等级比燕莫罗高?

    “奴才,给摄政王请安,摄政王吉祥…这位是瑞王妃,虽然不是第一次进宫,却是头一次见到摄政王,冒犯之处,请摄政王原谅…”

    小竹子将摄政王三个字咬的很重,拽了脸色煞白的徒南柳,又大着胆子,瞄了一眼黑衣男子。

    摄政王…

    徒南柳脑袋嗡的一下就大了,原来就是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