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如此聒噪X三日回门(1/2)
作者:玉即墨
    不得不说,燕莫罗温热的掌心,让徒南柳慌乱的心,微微稳定了一些。

    “目前不想怎样,何况,本王对你倒是挺满意的,和本王联手,拉燕奕轩下台,如何?”

    燕莫罗不放过徒南柳任何一个细节,看着她脸色由白恢复潮红,突然就来了精神头儿。

    “诶!我说呢,你装傻就是为了让摄政王放松警惕,然后造反是吗?”

    徒南柳恨不得长出一条尾巴来疯狂地摇摆着。

    造反啊,好刺激啊,搞不好会死呢。

    徒南柳双眼布满了星星,正在布灵布灵地散发着光芒,“你说,她们知不知道你是装的?你们同房过吗?你喜欢哪个?我如果和你联手,你就不杀我了是不是,如果我遇上危险你会不会保护我啊…你…”

    啪。

    燕莫罗微笑着,轻轻抬手再次将兴奋的徒南柳劈晕过去,让她躺在自己怀里。

    “居然…如此聒噪。”

    燕莫罗累极了,不知为何,徒南柳的反应让他安心了许多,搂着她也沉沉地睡去。

    天蒙蒙亮,燕重楼回来了。

    “爷。”

    “嘶…”

    燕莫罗皱了皱眉头,抽出自己已经麻木的手臂,坐了起来,“如何?”

    “爷…你们这是…”

    燕重楼连忙上前,帮忙捏了捏肩膀和上臂。

    “不妨事,就是被她知道了。”

    燕莫罗撑着额头,缓了缓气。

    “高天宇昨夜当值,属下只能求了于佬,找到了王妃的生母陆元元,照例送去了迷醉楼,还问到了一些事情。”

    燕重楼偷看了一眼徒南柳,附在燕莫罗耳边偷偷嘀咕了几句。
23如此聒噪X三日回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