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摄政王妃X真假嫡女(1/1)
作者:玉即墨
    “知道如何,不知道如何?”

    郭氏趾高气扬的样子,连惧内的徒左相都不敢多作言语。

    “我说谁是嫡长女,谁就是嫡长女。你们只差一岁,外人哪里懂这么多。

    何况,弄掉了明月台的贱人,你们两个就都是我生的,待会儿亲热点,人前,一定要做足了功夫才行。”

    郭氏满意地看着自己这个“知书达理”的好女儿,捏起了她的下巴:“今日一过,他们便礼成了,到时候,我再想办法,带你进宫面见摄政王,

    求他让小皇帝下旨,封你为妃。你尽早生下皇子,皇后的位置,指日可待。”

    “轩王…”

    早在幼时,徒春杨便听说过他的威名,更是在某年的猎场巡游时,见到他策马扬鞭的英姿。

    “娘亲,女儿是这么想的,如果女儿能拿下轩王…”

    徒春杨双颊滚烫,咬着嘴唇,不停地揉搓着手绢。

    “拿下摄政王?女儿,他已经四十有一了…”

    郭氏蹙眉,虽然那燕奕轩没有正室,可毕竟年龄摆在那里,“他长你二十一岁…小皇帝好歹才十四,你长他六岁,算两块金砖啊…”

    “娘亲,年龄重要吗?重要的是…女儿神往轩王多年,而且,若女儿真的有本事拿下轩王,那岂不是比做皇后要更加威风?”

    徒春杨突然下定了决心一般,“挡我路者,死。”

    “很好。”

    郭氏欣慰地点点头,“不愧是我的好女儿,有志气!有摄政王当靠山,不管瑞王如何,我们都能赢。”

    “大夫人,大小姐,瑞王携王妃回门,此刻就在街头,快快出来迎接吧!”

    门口一个小丫头传话,话音刚落,门带着劲风,呼的一下打开了,郭氏凶神恶煞地看着眼前的小丫头,狠狠地赏了一巴掌。

    “没长耳朵吗!昨日我便告诫你们,春杨是二小姐,现在街头那个贱婢才是大小姐,就像你这般野狗乱吠,是觉得本夫人命太长了吗!”

    小丫头被郭氏这么一打,再一吼,在地上滚了几圈,灰扑扑的确实像条狗,吓的瑟瑟发抖地趴着。

    “大夫人饶命,奴婢知错了,再也不会喊错了,再也不会了!”

    “娘亲,她这样在院子里乱叫是要做给谁看吗?那个贱婢当了王妃,自以为能踩到我们头上吗?少得意了!我可是未来的摄政王妃!”

    徒春杨疾步走出房,一脚踩在小丫头心口上,踩的小丫头一口鲜血喷出来,晕厥了过去。

    “来呀,拖下去,割了舌头,丢明月台去,不许见人!”

    “是!二小姐!”

    周围的下人都看在眼里,敢怒不敢言,迅速上前,将小丫头拖去了明月台。

    “好了,春杨,走吧,我们出去迎接你的姐姐和姐夫吧。”

    郭氏得意洋洋地端着手,慢悠悠地走到了府门口,来到了徒左相的身侧。

    “老爷,妾身和春杨来了。”

    徒左相回头看了眼花枝招展的郭氏,以及她身边不知道在得意什么的徒春杨,只能叹了口气。

    “事已至此,你们收敛些,柳儿已经是王妃了,你们…”

    “爹爹…”

    徒春杨娇滴滴地开口,“你说什么呢,柳姐姐当了王妃,杨儿和娘亲都为柳姐姐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