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指桑骂槐X句句庶女(1/1)
作者:玉即墨
    “甚至是…我们的衣服都是混着穿的…”

    徒春杨红着眼睛,可怜的样子只怕是连外人都信了这个邪。

    她认定这个自小被自己欺负怕了的妹妹,不敢忤逆自己,任凭自己说什么便是什么。

    “衣服混穿?噫…就你身上这花里胡哨的,本王妃就看不上,你确定本王妃的衣品和你一样差吗?”

    徒南柳嫌弃地掩鼻,摇摇头,“有事儿说事儿,别套近乎。”

    “柳姐姐,这是娘亲调教出来的丫鬟,你原来的贴身侍女暴毙了,所以这次没有娘家的陪嫁,姐姐你挑几个?”

    徒春杨也不再搅浑水,立刻给徒南柳介绍起这几个丫鬟来。

    “她们名字都还没取呢,柳姐姐看中后,再给她们赐名才显得珍贵呢。”

    徒南柳瞄了一眼丫鬟们,确实个个出挑,颇有世家小姐的风范。

    看到她们,徒南柳想起了府里那个还昏迷不醒的菇凉。

    不知道,她醒了没有,有没有按时吃药…

    “柳姐姐…柳姐姐?”

    徒春杨见徒南柳出神,轻声唤她回神。

    “哦…”

    徒南柳转头就看到徒春杨这令人厌恶的脸,突然气定神闲地坐下,翘起了二郎腿,“那,娘亲还真是有心了。”

    娘亲二字,让徒春杨有些出戏,手指不禁捏了捏,这一幕,恰好落在徒南柳眼里。

    “那你倒说说,她们都有什么能力进入瑞王府?”

    徒南柳的问话让徒春杨一愣,她随即反应过来,拉了靠近自己的一个丫鬟,上前道:“柳姐姐你看,这是某户人家的庶女,她手脚麻利,做什么都好…”

    “这也是某户人家的庶女,身段好,长的也好看,就算是养在那里也赏心悦目呀…”

    “还有这个…也是个庶女,她…”

    庶女庶女庶女…

    照这么介绍,这一堆丫鬟都是庶女,这女人什么意思到底!

    徒南柳按捺着不发火,想听她叨叨完再挑刺儿,没想到,一抹鲜艳翩然而至。

    “喂,二丫头,你这满口庶女庶女的,干嘛呢!”

    只见许馥叉着腰,气鼓鼓地走上前来,挡在徒南柳身前,白嫩的青葱小手直指徒春杨的鼻尖。

    “骂街吗?你娘亲就是这么教你说话的?啥感情深啊,我看你就是指桑骂槐!”

    指桑骂槐?

    徒南柳摸不着头脑,却见许馥回头,坚定地对着自己点点头,捏了捏拳头。

    在来闹事之前,魏更好特地交代许馥,面对这个徒春杨,不必给任何面子,狠狠的弄她就行。

    许馥甚至听钱坤说,这个女人不知好歹,意欲坐上摄政王妃之位。

    “这位妹妹说什么呢,我这是好意给柳姐姐选侍女…她…”

    徒春杨丝毫没有将这个稚气未脱的侧妃放在眼里,依旧摆出一副受尽委屈的样子,哼哼唧唧的要哭。

    “收起你这副嘴脸!”

    许馥抬脚就踹,弄脏了徒春杨的裙子,“谁和你姐姐妹妹,凭你也配高攀?你算甚!哦——对,就你这等俗女,还妄想做摄政王妃呢,难怪对我们王妃姐姐如此尊卑不分!”

    “你…你!”

    徒春杨瞪大了双眼,突然觉得心里有什么地方痛了一下,她是怎么知道自己的想法的!

    “哦吼?原来…你想当摄政王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