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当年之事X包围徒家(1/1)
作者:玉即墨
    “哟!早啊!”

    徒南柳有一丝尴尬,嘿嘿一笑,奈何身上还有些软,不知该如何动弹。

    “看你这个样子,本王也放心了,你说你,怎么吃那么多,万一是鹤顶红那种剧毒怎么办?”

    燕莫罗责难,不料,徒南柳勾着他的脖子,嘿嘿一笑,“得了吧,郭长寒那个傻逼,在自家下毒已经是愚蠢至极。

    她要是真的下了鹤顶红,要死咱们死一处,再拉下一百多口人的徒家,不亏。”

    要死咱们死一处…

    燕莫罗听着这句戳心窝子的话,突然明白了方才魏更好为何那般发问。

    燕莫罗轻轻扬起嘴角,搂住了徒南柳的小腰,一头埋进了她的心口,“柳儿,你吓死本王了…”

    “燕莫罗你他妈的占老子便宜。”

    贫嘴过后,徒南柳这才正色问道:“现在外面什么情况?郭长寒下毒毒害瑞王,就算摄政王不管,皇上也不会坐视不理的吧?”

    “放心,皇姐很快就会请旨过来了,到时候,随便你闹。”

    燕莫罗刮了刮徒南柳的小鼻子,看着她双眼冒着金钱玉器的光芒,宠溺地笑了。

    “在此之前,我还想问一下,徒忠说到,你救小皇帝,落水,然后傻了?所以才一直都是三岁,到底什么事?”

    徒南柳好奇,燕莫罗身上暖暖的,她也不想下来,就这么岔开腿坐了下去。

    “嘶…你这坐的都是什么地儿啊…”

    燕莫罗吃痛,却不敢言,压了压心思,告诉了她当年的事。

    “双境和本王一母同胞,本王最长,他最幼。

    神晟479年,12岁的双境刚刚登基便无故落水,本王下水去救他,却不知为何在水中昏厥,

    上岸后,双境无事,本王醒来,心智却停留在了三岁,听说,那个时候,本王闹腾的差点砸了半个皇宫。

    只不过,一年后,本王便痊愈了,可皇叔燕奕轩是摄政王,大权在握,本王担心,便只得装疯卖傻下去了。”

    “原来如此…那,你和小皇帝之间,还有别的皇子吗?据我所知,皇姐是先后所出,你们是太后生的。”

    徒南柳眨巴着眼睛,想了一会儿,至今为止,她也没见过别的皇子,先帝子嗣如此单薄吗?

    也难怪燕莫罗怕被摄政王盯上。

    “有。”

    燕莫罗垂下了双眼,言语间是淡淡的忧愁。

    “神晟457年,燕一笑出生,生母不详,在双境出生那年,他便离宫了,再无踪迹。”

    “燕一笑…”

    徒南柳喃喃着这个名字,正欲问什么,突然听到了门口的敲门声。

    “禀王爷王妃!魏侧妃带着钱侧妃和许侧妃,还叫上了高护院,把徒家围了起来!”

    “啥玩意儿!?”

    徒南柳惊起,不自觉地压住了燕莫罗的//屏蔽词//,疼的燕莫罗提起徒南柳放在了旁边。

    “本王授意的,更衣,我们也去。”

    “哦哦哦!就是闹腾呗?老子最他妈拿手了!”

    徒南柳一蹦三尺高,撸起袖子就风风火火地冲出门去,看到了传话的栾郁。

    他震惊地看着只穿着中衣的徒南柳,连忙捂着眼睛跪了下来,“王妃!你你你…请更衣!”

    “哦。”

    徒南柳悻悻地关门,对着燕莫罗嘿嘿一笑,“更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