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替身留宫X牢里重逢(1/2)
作者:玉即墨
    “妾身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半路救下了含朝菇凉,依稀记得这是王爷宫里,那幅画上的女子,所以带回来救治,养好了,再给王爷送回来,只可惜,含朝菇凉已经失忆了。”

    扶思小心地将今天的事透露了出来:“我们郭家,对王爷忠心耿耿,如今,只求一个庇护…

    老爷的亲妹妹,必定是被人陷害的,她和老爷同心同德,她虽然糊涂,却…却是做了…王爷你想做的事啊…”

    “放肆!”

    宫女震怒开口,“郭长寒蠢笨无知,在自家毒害瑞王,你倒好,也如她那般愚昧吗?

    我们轩王是何人物,岂容你这个妇人说三道四,污蔑当朝摄政王,兰扶思,你好大的胆子!”

    “妾身不敢!”

    “留下女子,你滚出去!”

    “是——”

    兰扶思虽然惶恐出逃,但是燕奕轩留下了这个含朝,让她多少放下一些心来。

    回到府里,她看到了愁眉不展的郭戎。

    “老爷…你脸色不好。”

    “没什么。”

    郭戎回想着方才的事,以及于奇正的话,叹了口气,“夫人啊,我们只求轩王能保我们郭家即可,长寒…还有徒家,我们就别插手了。”

    “怎么…”

    兰扶思看着郭戎颓废的背影,不再说什么。

    马蹄声脆,两辆马车停在了刑部大牢门口。

    只在门口,便能听到里面凄惨的叫声,让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

    “罗罗好害怕哦!媳妇妇你真的要进去吗?”

    燕莫罗抓紧了徒南柳的小胳膊,躲在她身后,玩儿着她肩上垂着的锦帕。

    “怕啥,又不是我们受刑。”

50替身留宫X牢里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