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大牢休夫X媳妇妇亲(1/1)
作者:玉即墨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元元!老夫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你如何在此?带上柳儿,快走!快走啊!长寒糊涂,毒害瑞王,只怕会连累你,你快走,有多远跑多远…”

    徒忠拍打着牢笼,激动的不能自已,泪眼朦胧中看着陆元元依旧年轻貌美,知书达礼的模样,心里又疼又欢喜。

    “你说什么?”

    陆元元偏偏头,温柔地笑着,“老爷,妾是看你老糊涂了吧?嗯?”

    “什么…”

    陆元元抖了抖长袖,缓缓抚摸着袖口的花儿,来回踱步,悠闲地说道:“柳儿出嫁前,你百般求我们母女俩,冒名顶替。

    可是,你前脚刚走,郭长寒后脚就来了,不知道给柳儿服了什么药,也命人将妾打晕,沉河。”

    说到此处,陆元元顿了顿,看了眼惊恐的徒忠,“果然,你这个废物什么都不知道。那么,你也没必要知道为何我们母女还能活的好好的了。”

    “因为吉人自有天相。媳妇妇,罗罗说的对不对?”

    燕莫罗突然插嘴,讨赏一样地钻到徒南柳的颈窝处磨蹭着,“如果是那个坏女人嫁进来,罗罗肯定马上休妻!坏女人可坏可坏了,略略略——”

    “对!我们罗宝贝说的对!”

    像特地做给徒忠看一样,徒南柳捧过燕莫罗的脸就狠狠的吧唧了一口,啃的他姣好的脸上都是口水。

    “噫…”

    牢头都没眼看,连忙转向一边。

    “媳妇妇,你亲的罗罗脸上都是口水耶…”

    燕莫罗扯下徒南柳肩头的锦帕,擦了擦脸,“不过…香香的…”

    “别看了,徒忠,看妾这里。”

    陆元元唤回徒忠的视线,将手里的一本册子一甩,翻开一页,递到他面前,“签字画押!”

    “这是什么?”

    徒忠颤抖地接过册子,看了一会儿,胡子都气的抖了起来,“你…你要休夫!?”

    “正是。”

    陆元元笑容更艳了,她就喜欢看到徒忠这个表情,错愕且震惊,还拿自己没办法。

    “你们毒害瑞王,和妾可没关系,你们本来就想杀了妾和柳儿,那么,我们就和你们断绝关系好了,是不是这个道理呀?老爷~”

    陆元元嗤笑着,徒忠却再也笑不出来了。

    “元元…你当真这么恨老夫吗?”

    “少废话,谁会爱一个要杀了自己的男人!”

    二人僵持不下,已然翻脸,燕莫罗突然起身,摸出一枚小巧的飞镖,划破了徒忠的手指,用力地按在了休夫的册子上。

    “岳母大人!你看!是不是这个样子!罗罗好棒对不对!快点夸罗罗!”

    燕莫罗跳着脚,奶萌奶萌地叫嚣着,陆元元满意地收下了册子,笑意盎然地拍了拍燕莫罗的手:“多谢王爷成全,柳儿就拜托了哦!”

    “岳母大人放心!罗罗会每天晚上哄媳妇妇睡觉哒——”

    燕莫罗扑到了徒南柳身上,将另一边侧脸贴向她:“媳妇妇,罗罗这边脸脸也要亲亲!”

    你他妈就是想让我亲是不是!?

    老子咬死你信不信!

    徒南柳翻了翻白眼,无奈地小啄了一下,推开了燕莫罗,“娘亲,如今顺利休夫,你有何打算?”

    “打算?自然是有的。”

    陆元元狡黠一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