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我要宅子X擦肩而过(1/1)
作者:玉即墨
    初夏微凉。

    珈岚公主雷厉风行,和刑部一起,三审六断,最终,流放徒家百口家奴,徒忠终身监禁,郭长寒斩首,徒春杨充入官奴。

    陆元元站在徒家门口,看着徒家被人搬空,萧条的连一只狗都不想进去。

    “娘亲,你说好的有打算,是什么打算?”

    徒南柳站在陆元元身后,淡淡问话。

    “妇人求王爷王妃赏,把这座宅子,赐给妇人吧。”

    陆元元没有回头,南宫飞雪的马车慢悠悠地停下,放下了飘飘和那个小丫头。

    小丫头的伤治好了,可惜再也不能言语。

    “燕莫罗,这事儿,你能做主吗?”

    徒南柳怀疑地看向燕莫罗,他啃着糖葫芦,一副傻呵呵的样子。

    “王妃放心,属下问过珈岚公主这个宅子怎么处理,公主说了,归陆夫人。”

    燕重楼站在一旁,取出从壹珈那里拿到的地契,交给了陆元元,“只是…夫人,这宅子荒废了,还能住吗?”

    “放心,能住。”

    陆元元的嘴角扬起一个得意的笑容来,“妇人多谢公主,多谢王爷。”

    说完,飘飘和小丫头,背着为数不多的行李,扶着陆元元走进了宅子,关上了门。

    “影宝,你安排一下,别让我娘就这样住进去。”

    徒南柳不知道陆元元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能交代燕重楼,能多帮衬些,就帮衬些。

    “说来,摄政王这次好像都没有出来耶?”

    回府的路上,徒南柳想起那个阴森森的男人,就心有余悸,好在他这次没有出来搞破坏,不然真没有这么顺利。

    “本王听皇姐说,燕奕轩病了,好几日未能下地,皇姐也是趁机把事情解决了,他要是插手,那可就难办了。”

    燕莫罗摸着徒南柳的小脑袋,看着她沉思的小脸,情不自禁地凑了过去。

    “诶你说,郭长寒是郭戎的亲妹妹对吧?”

    徒南柳正在想着事儿,一转头就看到燕莫罗近在咫尺的薄唇,猛的一把推开:“卧槽你大爷的你干哈呢!老子想正事儿呢!别没个正经的行不行!”

    “呜哇——媳妇妇凶罗罗…媳妇妇好可怕…是母老虎…”

    燕莫罗立刻换上了三岁奶娃娃的嘴脸,不停地拍打着徒南柳的小肩膀。

    “我可去你大爷的吧!”

    燕重楼驾着车,听着车内闹腾的动静,轻轻地笑着,丝毫没有在意旁边迅速略过的一辆朴实无华的马车。

    马车光明正大地停在了迷醉楼的门口,引得众人好奇地张望着。

    “南宫大人,门口的马车好奇怪,这么久都没有人下来。”

    一个菇凉扶着南宫飞雪走了出来,“我们看看去吧。”

    二人来到了马车旁,轻轻叩了叩门:“这位爷,如果要喝酒,请下来,楼里菇凉多着呢,随便你挑…”

    叩了两声,一只素手轻轻推开了一侧的门,淡漠地看着南宫飞雪。

    什么!?

    南宫飞雪一阵惊慌,连菇凉都忍不住小声地惊叫了起来,回头看了看迷醉楼的顶楼。

    南宫飞雪大着胆子,推开了另外一边的门,看到了正襟危坐的燕奕轩。

    “摄…”

    “嘘。”

    燕奕轩捏住含朝的下巴,转向了南宫飞雪,挑了挑眉。

    “这是,郭家孝敬本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