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借机出府X糖炒栗子(1/1)
作者:玉即墨
    “回王妃话,小的已经开好了。”

    大夫笑呵呵地收笔,将方子递给了栾郁:“劳烦总管随小的去抓药。”

    “多谢大夫。”

    众人离去,魏更好的视线也从燕莫罗身上收回,缓步上前,“王妃,深白就交给妾来照顾吧,还得教教规矩,你和王爷,应该还有很多要事,请抓紧时间。”

    “行嘞,交给你了。”

    徒南柳拍了拍魏更好的胳膊,蹦蹦跳跳地就跑到燕莫罗身边,挽着他的手,贼兮兮地嘀咕着,“燕莫罗,跟我去看看我娘亲呗?”

    “好啊好啊!罗罗也想去看看岳母大人!”

    燕莫罗拍着手,他正打算出去呢,这个由头正好。

    “王爷,要注意哦…”

    南宫飞雪不安地皱着眉头,这个非常时期,整个华裳都盯着瑞王府,能不能一举拿下郭家,就看现在了。

    “飞雪姐姐放心!罗罗会照顾好媳妇妇哒!影宝!咱们走!去买糖葫芦给岳母大人次!”

    燕莫罗开心的一蹦三尺高,徒南柳无奈地跟在后面,“燕莫罗你悠着点,老是吃糖葫芦,蛀牙了疼死你…”

    三人悠闲地散步着,满街寻找着糖葫芦,突然,徒南柳闻到熟悉的香甜的气味。

    “是糖炒栗子!”

    徒南柳顺着香味就一溜烟跑了个无影无踪,吓得燕莫罗连忙跟上,“媳妇妇!别丢下罗罗!罗罗害怕…”

    徒南柳停在了糖炒栗子的大铁锅前,和一群孩子们流着口水看着摊主炒着栗子。

    “好香啊…”

    徒南柳激动地看着熟悉的小吃,摸出了身上的钱袋,“老板我要五斤!”

    “好嘞!王妃你请好吧!”

    “嘿嘿。”

    徒南柳开心地抱着糖炒栗子回头就撞进了燕莫罗的怀里。

    “燕莫罗?正好,来,你尝尝这个!”

    徒南柳掏出一颗滚烫的栗子,吹了吹递到了燕莫罗嘴边:“尝尝这个,别一天到晚的啃糖葫芦,这个不比糖葫芦差,嗯?咋了?脸色这么难看?”

    燕重楼迅速略过二人身边,将糖炒栗子的摊位和小孩子们一口气推到了拐角之后,出了小巷。

    “非礼勿视,也给我来一份。”

    熟练的炒栗子声远远传来,香飘四溢,拐角前的两个人被这甜腻腻的气氛笼罩着。

    “怎…怎么了嘛…一直这样看着我…”

    徒南柳有点尴尬,手都举酸了也不见燕莫罗张嘴,反而是阴沉沉地盯着自己。

    “你啊…”

    燕莫罗浅叹一声,抓过栗子丢回了纸袋里,毫不客气地将徒南柳紧紧搂紧了怀里。

    “烫…”

    糖炒栗子被二人夹在了中间,烫的徒南柳龇牙咧嘴的。

    “你更烫。”

    燕莫罗淡淡地开口,摩挲着她垂在耳边的碎发,似有若无地触碰着她小巧的耳垂。

    “别离开我,眨眼不见,我心慌…”

    “王…王爷…私底下…你应该自称本王的…”

    徒南柳更心慌,历来她的耳朵最敏感,轻易不让人碰,燕莫罗倒好,贴的这么紧,她只觉得耳朵热热的,湿湿的,一身的鸡皮疙瘩都竖了起来,头皮发麻,情不自禁地周身缩紧,想逃离却没有半分力气。

    “平日里对我直呼其名,现在怎得这般生分?”

    燕莫罗贴着徒南柳水嫩的小脸,挪开了一点位置,抵着她的额头,轻声嗤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