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收集证据X禁止虐狗(1/2)
作者:玉即墨
    “郭戎和南疆有来往,那是和谁?为何来往?如何来往?看这信中的语气,双方应该十分熟络了才是。”

    燕莫罗又检查了一下单子,“果然,去年进贡的万虫水,登记在册的只有四斛,还有一斛,直接进了郭戎的府里。”

    “郭戎手里有兵权,只要他想,驻扎在边境的兵马,都可以是他往来的信使。”

    壹珈叹息,“现在就是不知道,他究竟是与何人来往。南疆,十万大山,千里巫蛊,不论他与谁来往,对我们都不利。”

    “重楼。”

    燕莫罗只是轻轻一唤,燕重楼便窜进了寝室,跪在一旁。

    “爷。”

    “万虫水是从徒家搜出来的,往来信件,郭戎定会烧毁,本王希望你夜入郭家,找一样东西,证明他与南疆勾结。”

    燕莫罗双眸一凌,“找不到,就别回来。”

    “是!爷放心!”

    “银羽也去!”

    壹珈连忙叫了一声银羽,让二人同行,“一个明查,一个暗访,一定要翻出证据来,别让燕奕轩先动手了!”

    “是!”

    燕重楼和银羽一齐离去,徒南柳抱着糖炒栗子,定定地看着他们离去的方向,“可是你们想过没有。

    搞倒了郭戎,他手里的兵权,会移交到燕奕轩手里,到时候,该怎么对付他?”

    “这…”

    难啊。

    燕莫罗上前,将糖炒栗子抓过来,丢到了壹珈怀里,自己轻轻将徒南柳搂了过来。

    “怕什么,这不是还有我么。”

    徒南柳埋在燕莫罗心口处,听着他稳健的心跳声,静静抓着他的衣服。

    长期吃糖葫芦的燕莫罗,身上有着甜甜的香气,虽然他并不喜欢甜食…

61收集证据X禁止虐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