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针锋相对X牵涉北雅(1/2)
作者:玉即墨
    “是,我也这么想,可我们没有证据,甚至都没抓到那个人。”

    燕莫罗无奈。

    二人回府,南宫飞雪并未回来,只有魏更好在大堂焦急地等待着,手里似乎捏着什么。

    见到二人十指相扣地回来了,魏更好眼里的光突然暗了一半。

    “你们怎么才回来?”

    魏更好提着裙子上前,自如地挽过燕莫罗的胳膊,将他拽进了大堂。

    徒南柳的脸瞬间垮了下来,这个时候她清晰地感觉到,她不想看到任何人沾染自己的爷们儿。

    虽然大家都只停留在名义上。

    “什么事,直说。”

    燕莫罗不动声色地抽出胳膊来,轻轻地扶着魏更好,让她坐在了下座,自己拉着徒南柳,稳稳当当地坐在了主座之上。

    魏更好看着那依旧十指相扣的两只手,突然觉得心口堵得慌,可正事儿要紧,她必须告诉燕莫罗。

    “王爷,方才陆夫人来过了,说是飞雪传来的信息,要王爷亲观。”

    魏更好将手里的东西交给了燕莫罗,这是南宫飞雪独有的银贝,坚硬无比,怎么砸都砸不开。

    燕莫罗看了眼银贝上淡淡的三长一短的纹路,轻轻地敲了对应的四下,银贝卡擦一下就张开了嘴。

    “北雅,裳不离。”

    怎么会是北雅?裳是北雅大姓,全部都是皇亲国戚…

    燕莫罗深深吐出一口气,将银贝丢给了魏更好,“辛苦了,你回去休息吧。”

    “是。”

    魏更好知道燕莫罗不会留自己,便干脆地离去,走进院中,她淡淡地回头,看到燕莫罗将徒南柳横抱而起,回了寝室。

    王爷,你对徒南柳上心了。

    你真的对她上心了。
62针锋相对X牵涉北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