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三更天内X南疆祭司(1/1)
作者:玉即墨
    “唔…这里是哪里…有点冷…”

    徒南柳缩了缩身子,睡了一觉被冷醒,感觉实在不妙。

    她睁开眼睛一看,发现自己睡在一张玉床之上。

    “卧槽啊!我说呢,咋冷成这个德行,这特么的这么大的玉床,尼玛这该多少钱啊…”

    徒南柳从冒着白烟的玉床上跳了下来,围着玉床转悠了半天,啧啧称奇,“真是好东西,睡得挺冷,却觉得下腹暖暖的。”

    徒南柳拍了拍下腹,回头就看到于奇正叼着烟斗靠在门边,“哟,王妃醒了?睡得可好?这玉床可是个好宝贝。

    看过去凉凉的,睡的也很冷,可对女人来说,却是暖宫驱寒,有助于生产的呢!”

    暖宫…生孩子!?

    徒南柳一惊,检查了一下衣服,不对啊,不可能在这种地方…的啊!

    “燕莫罗呢?”

    “爷在那里等你很久了。”

    于奇正指了指一个方向,徒南柳冲出去一看,屋外是一片花海,花海中有个凉亭,里面坐着两个人。

    “燕莫罗!”

    徒南柳提着裙子跑了过去,扑进了他怀里,“好你个燕莫罗,自己在这里喝着热茶,却把老子丢在那张玉床上!”

    徒南柳埋怨着,夺过燕莫罗的茶杯,狠狠地喝了一口。

    “咳咳…咳咳…这啥呀这…”

    “这可不是普通的茶,这是我们三更天招待贵客用的,巩固内力的茶,普通人喝了,就像完全不会喝酒的人,一口气喝了一坛烈酒一样。”

    说话的是一名扎着高马尾的女子,劲装鲜红,刀剑含笑,此刻,正意味深长地笑着看着徒南柳。

    “三更天?”

    “小的参见瑞王妃。”

    女子对着徒南柳抱拳,行了个江湖礼,“小的是三更天庄主,慕安兮,和瑞王是多年的好友了。”

    “安慕希酸奶?”

    徒南柳歪歪头,“居然还有人叫这种名字…所以?”

    “三更天是杀手山庄,国内顶尖杀手都师出三更天,慕庄主虽然年轻,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天才杀手。

    听说,她出手掏人心脏,一滴血都不会有呢。”

    燕莫罗笑着看着徒南柳,“我这次来,就是想问问她,是否知道沙开苏华。”

    “能不能别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说着那么恐怖的话啊。”

    徒南柳捏了捏鼻梁,瞄了眼慕安兮,果真是肤白胜雪,眉眼秋波,不说破的话,没人看看的出来这是个牛逼哄哄的杀手。

    “说到沙开苏华,不得不提南疆大祭司,东皇御风。”

    慕安兮也正了正神色,继续说道:“没人知道她活了多久,似乎从很早以前开始,大祭司就一直是她,没有换过人。

    她包裹在大祭司厚重的礼服下,没人见过她的真实容貌。可大家都知道,南疆真正掌权的,就是她。

    而沙开苏华,是她身边的一条狗。也有人说,是大祭司的女儿,也有人说,是大祭司半路捡回来的杂种,

    但是,不论沙开苏华做什么,就一定是大祭司授意的,她本身,没有自己的思想。”

    “那就是说,本王可以直接认定,郭戎是和大祭司直接往来了是吗?他们究竟想做什么?谋反吗?”

    燕莫罗捏紧了拳头,“本王虽然对皇位已然没有兴趣,可他们若是想针对双境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