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自然上心X金米银米(1/2)
作者:玉即墨
    “瑞王,你们的事,我三更天不好插手,不过,站在朋友的立场,我想提醒一下你们。”

    慕安兮掏出玉龙簪说道:“轩王一直以来都有拜托我查人,也查过南疆,最后,我的人发现,燕一笑在南疆。”

    “燕一笑!”

    燕莫罗和徒南柳同时拍案而起,震惊对视一眼,重新坐了下来,“还有别的吗?”

    “南疆,不是我们可以深入的地方,轩王在听到南疆之后,也放弃了调查。你们最好收敛一些,别被轩王抓了把柄。”

    慕安兮只管收人钱财,替人消灾,皇家的事,她可不想管。

    “多谢。”

    燕莫罗摸了摸腰带,还未掏出钱来,徒南柳就将一整串的糖葫芦塞到了慕安兮手里:“谢谢谢谢…这点小意思你收下,我俩先告辞了…”

    “柳儿!?”

    燕莫罗哑然失笑,“人家开店做生意的,你给个糖葫芦,是何意?”

    “唔…这个这个…这不是…没杀人嘛…”

    徒南柳支支吾吾的,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这不是能省则省嘛!

    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不妨事,瑞王,王妃活泼可爱,你可得好好待她啊。”

    慕安兮自然看的出来,燕莫罗长年装傻,身边的侧妃都不是可心的人,如今带着王妃到处招摇,就像是在宣示主权一般。

    莫不是当真上了心?

    “本王自然要待她好。”

    燕莫罗沉沉地回答,捏起徒南柳娇嫩的小手,贴在唇上,深情款款地望着她那双含情藏意的黑眸,心痴不减反增。

    “额…瑞王,此地不宜久留,你还是赶紧回府去吧,你们离开太久,轩王一定会留意的。”

    慕安兮咂咂嘴,重新戴好了面具,闪身离去,“北风!送客!”

    “是,庄主!”

    像冬日里凌冽的寒风一般,北风从天而降,为二人开路,也带来了一阵凉意。
69自然上心X金米银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