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进宫去喽X一路虐狗(1/1)
作者:玉即墨
    “不要着急嘛!罗罗糖葫芦还没吃完…”

    燕莫罗举着好几串糖葫芦,嘴里还叼着一串,风风火火地跑出来,腰带还没系上。

    徒南柳在后头,握着腰带追了出来,“燕莫罗你给老子站住!他妈的一天到晚欺负老子腿短是不是?跑那么快怎么不摔死你!”

    “媳妇妇!快点来追罗罗呀…”

    燕莫罗开心地蹦跶着,挥着糖葫芦对许馥喊到:“馥儿馥儿!你快让大家上车!进宫去次好次哒!”

    “好嘞!就等王爷这句话喽!三位姐姐!咱快点上车!”

    许馥推着魏更好就上了马车,燕莫罗和徒南柳打闹着,也钻进了马车里。

    车门刚刚关上,燕莫罗就撑着马车壁,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几乎就要吐了出来。

    “呕——”

    “哎呀你呀…”

    徒南柳顺着燕莫罗的后背,给他倒了杯水,“你说你,明明挺多人知道你这个戏精一天到晚的装逼,你还装什么装啊…”

    “咳咳…”

    燕莫罗喝了口水,好不容易缓了过来,敲了徒南柳一脑门的栗子,“你知道什么。三岁的身份,不管何时何地,都好用的紧啊。”

    “是是是,你装吧,来,尝尝这个,解腻。”

    徒南柳变戏法似的,从怀里掏出一份苹果干来,“深白这几天看日头好,便晒了许多的水果干来,我见这苹果脆脆的,甜而不腻,特地包了一点带上。”

    徒南柳捏着一片苹果干,塞进了燕莫罗嘴里,“如何?”

    燕莫罗无奈地嚼了嚼,眉间舒展了许多,“嗯,是好吃,没想到她还有这等手艺。”

    “若是没什么本事,我也会让她去学学的,留在我身边伺候,可不能什么都不会。”

    徒南柳插着腰,有模有样地说着,摇头晃脑的样子,在燕莫罗看来,傻萌傻萌的。

    “那你倒说说,这奶香是哪儿来的?”

    燕莫罗捏着一片苹果干,前后左右地打量着,意味深长地看着徒南柳嗤笑。

    “奶香?哪里有?这是苹果,自然是苹果的香气啊?”

    徒南柳回头,塞了一嘴的苹果干,看到抿着嘴憋笑的燕莫罗,突然头皮一麻。

    “好你个燕莫罗!你这个!这个!”

    徒南柳羞的发抖,一时词穷,憋不出话来,就一把抱住自己贫瘠的丘陵。

    “臭表脸。”

    “你我夫妻,终有一日要坦诚相见的。”

    燕莫罗拉过徒南柳,搂在怀里,明知道她耳根子最敏感,还故意轻轻舔了一口。

    “嘤——燕莫罗你这个变态!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哎呀你坏透了说的都是什么呀都!”

    流氓如徒南柳,在燕莫罗面前却像只可怜的小兔子,除了着急咬人还咬不到之外,只能扑棱着她小巧的玉足。

    “爷…你可消停些…属下都能看到宫门了啊…”

    燕重楼翻着白眼,叼着狗尾巴草,可怜兮兮地赶着马车,他突然十分羡慕自请守府的于奇正,不必一路听车内这些不堪入耳的声音。

    “唉…欺负属下没有良人啊…”

    “哟呵,大夏天的影宝思春了哦?”

    徒南柳钻出半个小脑袋来,贼兮兮地看着燕重楼,笑到:“哎呀呀,我们这个天下第一暗卫,岂是寻常人家的菇凉能婚配的?至少也该是个公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