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庆典开宫X威胁馥儿(1/1)
作者:玉即墨
    “算了吧王妃,属下可不求什么公主小姐的,若来日二位爷开恩,给属下指一个安静乖巧的女子便罢了。即便属下终身不娶,也是正常事。”

    燕重楼并不当回事儿,一笑置之。

    进了内宫,徒南柳就听到了嘈杂的声音,各家的夫人小姐们都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在内宫里显摆着。

    “今年的夏日祭真是热闹啊。”

    燕奕轩依旧披着他的黑袍,飞扬着他海藻般跋扈的长发,在某个角落里静静地看着大家。

    “王爷该出去转转了。”

    空桃提醒道,“奴婢已经看到郭将军来了。”

    “好。”

    燕奕轩托着苍鹰出来散步,日头正好,晒晒羽毛也不错。

    “摄政王!”

    “是摄政王!快!”

    一群菇凉见到燕奕轩出来了,激动地围住了他,齐齐问安,

    “臣女参见摄政王!请摄政王安!”

    “臣女家父,吏部侍郎…”

    “臣女是工部尚书之女…”

    “臣女…”

    花团锦簇,莺莺燕燕,燕奕轩头疼地看着这些屁点大的菇凉,耳朵里嗡嗡的响。

    “跪安吧。”

    燕奕轩转身,绕过这群菇凉,跑都来不及,“那个女人呢?”

    “王爷说的是假的含朝菇凉?”

    空桃微微叹息,“不知怎的,她一蹶不振,卧病在床。奴婢出来前看过她一眼,她身上脸上,那些经过精心缝合的伤口,都裂开了。”

    “缝合的?”

    燕奕轩心里一抽,“本王以为,只是长的相像罢了…空桃,你去和小竹子接头,带上那个女人,见机行事。”

    “是,奴婢明白,王爷自己小心些。”

    空桃离去,燕奕轩左右看看,发现了乐此不疲的许馥,她偷摸地带人,提着好些袋子,正想溜去御膳房。

    “许馥。”

    燕奕轩只几步便挡住了许馥的去处,吓的许馥差点没摔个狗啃泥。

    “哎呀妈呀!你…你…”

    看清了那身黑袍,许馥顿时不敢多言了,“摄政王…好…”

    “今日的庆典,你最好别搞砸了,如果让本王发现御膳房有所损坏,或者,华嬁哭的梨花带雨的…本王一定不会轻饶了你们家瑞王。”

    燕奕轩笑着捏了捏许馥苍白的小脸,继而轻轻拍了拍:“去和你家王爷说,今日庆典,闲杂人等居多,一切都要小心,尤其是要注意郭戎。”

    “啊哈哈…多谢摄政王关心…那啥,没事儿我…啊不是,那个臣妾…啊呸…妾身回去给王爷传话了哈…”

    许馥扯着锦帕,推着自己带来的人,夹着尾巴逃回了燕莫罗身边,一头扎进了魏更好的怀里。

    “呜哇——更好姐姐!吓死我了啊…摄政王好可怕啊…救命啊…”

    许馥抽着小鼻子,挥着锦帕,像天快塌下来了一样撒泼着,“摄政王说啊!如果我今天坏了御膳房欺负了小皇后,他就不会放过咱们王爷呀…哎呀…没天理了呀…以大欺小啊…更好姐姐…”

    魏更好摸了摸许馥的小脑袋,突然脸色一沉,“等等,摄政王怎么会和你说这么多?他还说了什么?”

    “更好姐姐,你不爱我了吗?你居然不关心我被人欺负了,所以爱会消失的吗…呜呜呜…”

    许馥不依不饶,就差没躺地上打滚了。

    “馥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