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轩王动手X如花公主(1/1)
作者:玉即墨
    噗。

    徒南柳听到了来自燕奕轩的轻笑。

    诶?

    徒南柳只觉得身体一轻,燕奕轩一手稳稳地搂着徒南柳,一手素剑翻飞,轻松砍下郭戎的脑袋,瞄准了那串飞出来的蛊虫,用剑狠狠地钉在了地上。

    高台的地面因为这一剑,滋啦一声裂开,为了让蛊虫死绝,燕奕轩拿出一个精巧的小盒子,将粉末撒在了蛊虫上,蛊虫瞬间燃烧,连带着郭戎的身体也像被烈火吞噬一般扭曲,融化。

    “这是什么…”

    徒南柳想回头看看,双眼被燕奕轩的大手捂住了。

    “别看,小心做噩梦。”

    哈?

    徒南柳不明所以,但是她怂,为了不做噩梦,还是别看的为好。

    但是她感觉到,燕奕轩正抱着自己,走下高台。

    “双境,你下旨,赐死郭家,株连九族,尸首全部烧毁,撒外海去。”

    燕奕轩淡淡地说完,将徒南柳放了下来,送回燕莫罗怀里,燕莫罗连忙脱下自己的外套,将徒南柳包了个严严实实,警惕地看着燕奕轩。

    “不许碰罗罗的媳妇妇!”

    “不许碰也已经碰了,若不是本王出手,你这个小媳妇儿还指不定能不能活。

    道谢就免了,本王不需要。夏日祭算是毁了,你们受惊过度,都回去休息吧。”

    燕奕轩说完,转身朝空桃勾勾手指:“回宫了。”

    “等一下!”

    壹珈牵着燕双境,从一旁的假山后面钻了出来,黑着脸问道:“在旁边看了那么久的笑话,末了还出尽风头。本公主且问你,郭戎手里的兵权,你打算如何处理?”

    “这还用问吗?”

    燕奕轩嗤嗤地笑了起来,微微侧回头,看着壹珈,媚眼如丝,长发飞扬,“本王也问问你,这里除了本王,还有谁能够驾驭华裳的天兵地将?

    是凭那边那个还未成年的皇上,还是这个粘着媳妇儿吃糖葫芦的瑞王,亦或是你,成天只知道风花雪月的珈岚公主?

    哦——不对,珈岚是你强行更改的封号,本王应该称呼你为——如花公主。”

    “燕奕轩你给我闭嘴!”

    壹珈火冒三丈,怒发冲冠,她生平最恨有人提起这个封号,这是她最难以启齿的事情。

    颜面尽失!

    “公主,别着道,郭戎死了就行。”

    银羽拽住了箭在弦上的壹珈,小声提醒着。

    “唉…直接喊本王名字呢。”

    燕奕轩交叉着双臂,转过身来,偏头摸了摸下巴,“真的是翅膀硬了,小时候还跟在本王身后皇叔长皇叔短的,这美好的日子果然是一去不复返呢。”

    “你到底想说什么!”

    眼见着壹珈撸起了袖子,燕莫罗也将徒南柳往身后一藏,上前来和壹珈并排站好,撸起了袖子。

    “罗罗也不怕你!你是个坏蛋蛋!略略略——”

    “本王想说…”

    燕奕轩突然黑了脸,周围的气压低的让人瑟瑟发抖,仿佛天空瞬间就暗了下来,徒南柳没有看着燕奕轩,都觉得双腿有些发软。

    “以后少做这些无用功的事,朝政有本王盯着,用不着你们操心,再让本王发现你们自作主张做点什么奇怪的事,别怪本王翻脸无情!”

    燕奕轩抬起手,将早已从郭戎身上摸出来的兵符亮给他们看了眼,再缓缓地塞进自己的袖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