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得到回应X前往竹园(1/2)
作者:玉即墨
    信鸽好不容易恢复了神智,颤颤巍巍地叼起一枚银米,泪眼汪汪地递给苍鹰,等待着它的答复。

    栾郁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两只禽,同时也在思考,为何摄政王会特地来告诉王爷,徒忠死在了大牢里。

    良久,苍鹰终于抵挡不住双眼里藏着星辰大海的信鸽,伸过头去,小心翼翼地从信鸽嘴里,将银米叼了去。

    咕!

    咕咕咕!

    得到回应的信鸽激动的不能自已,羽毛又炸开来,瘫坐在地。

    而苍鹰毫不犹豫地飞回北极宫,没有让其他人见到自己的窘态。

    “嗯…恭喜了。”

    栾郁笑着摸了摸信鸽的头,叹息到,“连你都有良禽了,可咱们王爷王妃,还只是牵牵而已啊…”

    “说啥呢你。”

    徒南柳突然出现,吓了栾郁和信鸽一跳,而信鸽腿软,直挺挺地倒在了石桌上。

    “怎么了这是?”

    徒南柳疑惑,栾郁嗤嗤一笑,将字条递给了徒南柳:“摄政王的鹰带来的字条,请王妃过目。”

    “燕奕轩?”

    徒南柳接过字条一看,心里猛的一抽。

    “怎么会这样?”

    “围捕郭长寒那天,奴才曾经见到她的脖子上,有和郭戎一样的黑色纹路,所以,奴才怀疑…”

    高天宇路过,听到了二人的对话,上前来,抱拳接话:“罪魁祸首,就是南疆。”

    “东皇御风…”

    徒南柳捏紧了字条,“虽然这个爹不得劲儿,但是他也不该这么死了,既然如此,那就别怪老子把账记在你头上了。”

    “王妃…”
82得到回应X前往竹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