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神秘男子X送回王府(1/1)
作者:玉即墨
    “用瑞王府的名头压人的人我见多了,你也不换个由头。”

    男人嗤嗤浅笑,捏起了深白的下巴,“这么美好的人儿,岂可辜负?”

    “不要…你不要这样…我真的是瑞王府的人…我现在伺候王妃…”

    深白红了双眼,无力地捶打着男人结实的身体,连闷响都没有,就这么被扯去了周身衣物。

    “不要…”

    深白死死地咬着嘴唇,没有让自己哭出声来,挣扎间,男人听到了有东西掉落的声响。

    叮——

    “这是什么?”

    男人疑惑,起身看了眼地上,随着深白的衣物被自己撕坏丢在地上,一块腰牌也跟着掉了出来。

    “瑞王府…深白…”

    男人看清了这块腰牌,果真是瑞王府的,“你当真去了瑞王府,做了瑞王府的侍女?”

    深白窘迫地捂着身子,点了点头。

    男人捏着牌子,抵在下巴上,来来回回走了几圈后,突然冲着门外喊到:“来人,送一套菇凉的衣服来,要快。”

    “是。”

    门口回话的是个女子,不过几缕烟的功夫,便送回一套齐整的女装来。

    “穿上,我送你回去。”

    男人一脸的失落,“难怪后来我的人找不到你,原来你去了瑞王府啊。”

    “嗯…”

    深白迅速把衣服穿好,心里松了一口气,果然,瑞王府可以压住任何人…

    “可你爹欠我一千多两银子,该怎么还?虽然你养父死了,但是他同样欠我一千多两,你有本事开口向瑞王妃要吗?”

    男人突然戏谑一笑,“走,我跟你回一趟瑞王府,看看你们家的王妃,是舍得出钱,还是舍得你这个人。”

    男人伸手捏了捏深白的小下巴,将腰牌丢回她怀里,哼着曲儿就开门走了出去。

    “快点跟上,若我不在,你就要被外面那群野男人瓜分喽!”

    男人的声音在风中渐弱,深白立刻抬腿跟了上去。

    “等…请等等我…我还想…买点果子回去给王妃…”

    男人远远地听到了深白的话,冲着一个方向勾了勾手指头,一辆堆着桃子的小推车,就跟上了他们。

    瑞王府。

    徒南柳跟自己较劲,闷闷地生着气,却在床上睡着了,燕莫罗守在寝室外面,等到了天黑。

    “栾,深白还没有回来。”

    高天宇出门转了一圈,都没有找到深白,“听茶摊的人说,约摸有几个菇凉,去了庙东那里。”

    “庙东?那不是他的地盘吗?”

    栾郁心里一揪,“不好,若是被那些野汉子抓了…王爷!王爷!深白可能去了庙东,我们去看看!”

    燕莫罗完全听不进去二人的话,嘟着嘴,贴着门,不停地敲着。

    “媳妇妇…你如果生气就出来打罗罗一顿嘛…罗罗都不知道错哪儿了…媳妇妇…”

    而徒南柳在床上睡的香喷喷的,做着她的千秋大梦。

    “爷,深白去了庙东,你给个话,属下去捞,万一出了什么事,王妃就更生气了。”

    燕重楼提醒了一下燕莫罗,吓的他一把提起了燕重楼的领子,“怎么现在才和罗罗讲!快去捞糖葫…啊不是,快去捞小白呀!”

    “是!”

    高天宇和栾郁刚刚冲到府门口,就看到小厮送上来一张拜帖:“总管,护院,寒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