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刀疤引路X草屋相见(1/2)
作者:玉即墨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刀疤脸一声轻喝,抬脚踹了几个人的屁股,他们吓得屁滚尿流地逃了个无影无踪。

    他大胆上前,对着徒南柳和深白抱拳拜了拜,为了不吓到徒南柳,还刻意低下了头。

    “小人刀疤,拜见王妃。”

    “咋滴,认得老子啊?”

    徒南柳交叉着双臂,叼着跟狗尾巴草,上下打量着这个刀疤脸。

    “肌肉不错嘛,平时没少欺负人。”

    “不敢,王妃谬赞。”

    刀疤脸心里疑惑,王妃这做派,倒更像他们恶人区出身的母夜叉,别不是假冒的吧?

    可于奇正跟在后面毕恭毕敬的,显然不是假的。

    “不知王妃如此尊贵之人,如何到恶人区来了?是否有小人帮得上忙的地方?”

    刀疤脸没有抬头,却看到深白的脚尖动了动。

    “王妃…那…那边…”

    深白缩在徒南柳身后,指着一个地方,徒南柳顺着看去,一个半塌的墙垣之后,躲着一个黑黢黢的小子,顶着鸟窝一样的头发,瞪着警惕的眼睛。

    “小屁孩子?咋个了?”

    “他…他是,爹和别的女人生的…”

    深白认得这个小孩,额头上那道醒目的疤痕,刺痛了她的心。

    “那个疤是他自己磕的,却赖在奴婢头上,害得奴婢被爹打了一顿。”

    徒南柳歪头看了半天,“嚯,是个大口子。可你爹咋滴把你抵债了,这完犊子玩意儿不是也可以卖了嘛?”

    “王妃有所不知啊。”

    刀疤脸怪模怪样的叹息着,丝毫感觉不到他的诚意,“老未头卖了女儿,也卖了老婆,这杂种不知道是和哪个野女人生的。

    前些天他又输了钱,寻思着卖这崽子呢,可他太小,人寒爷不要啊。”
92刀疤引路X草屋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