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软禁北极X入住颐华(1/2)
作者:玉即墨
    “妾身…妾身…”

    魏更好伏在地上,双手紧紧地握成了拳头,“妾身想…是不是…有轩王用得上妾身的地方…”

    “你这是,要背叛瑞王?”

    燕奕轩有一丝诧异,这魏更好可是最早入王府的,照顾燕莫罗也十分贴心,如何会背叛?

    “为何?”

    “没有为何,只是妾身看不惯瑞王…瑞王…”

    魏更好呼吸急促,几次张口,都没能把燕莫罗装傻的事情说出来。

    “妾身看不惯瑞王偏爱王妃!她来之前,妾身一人独大,她来了之后,一切都变了!”

    这也是实话。

    魏更好直起了身子,梨花带雨地看着燕奕轩,“轩王要做什么,妾身都可以,只求…事成之后,让王妃离开华裳,让妾身…成为名副其实的王妃!”

    “只是离开华裳?”

    燕奕轩突然觉得有点意思,“你如此恨她夺你所爱,最终却只是让她离开华裳?不杀了她吗?”

    “杀…杀?不必了…吧…”

    魏更好一愣,她从来没有想过要杀了徒南柳,燕奕轩的话让她开始反思。

    “看样子,你也没多恨她,也能体会出,你对瑞王也不是非他不可的爱啊,如此廉价,还想投诚本王?

    因为爱情背叛了自家王爷,你以后也会因为爱情,重新回到他身边,然后背叛本王。”

    燕奕轩转着松松的辫子,饶有兴致地看着魏更好脸上瞬息变化的脸色。

    “你心不静,什么都做不好的,还是在本王这里休息几日吧。”

    燕奕轩无奈,这闺女儿要是放回去,指不定会闹出什么事来,在她想通之前,留在眼皮子底下,安全些。

    “空桃,给魏侧妃一间上房,不要声张,免得坏了本王的名声。”

    是你的名声啊傻菇凉。

96软禁北极X入住颐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