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兄弟密谋X苍鹰回归(1/2)
作者:玉即墨
    可燕莫罗此刻和燕双境在御书房的密室里下棋,根本不知道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皇兄有心事?”

    燕双境看燕莫罗落子随意,不过寥寥几步便输了,有些诧异。

    “没什么…”

    燕莫罗垂着眼睛,手指百无聊赖地在棋碗里转着,“双境…燕奕轩他…现在手握兵权,南疆动荡,若他们联手…”

    “据我所知,轩王经常往三更天跑,而三更天的人屡屡探查南疆,却每每无功而返。”

    燕双境人儿虽小,可皇帝这个位置坐久了,多少也能生出些许心眼来。

    “我在想,轩王若是想要这个位置,他多的是办法,他也有这个实力,何必与南疆联手?那么,迟迟不动手,又是在等什么时机?”

    燕双境眨巴着大眼睛,无辜地看着燕莫罗,“皇兄装傻多年,我也尚未成年,他如今名声在外,兵权在手,还能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吗?”

    “正是如此,所以我才苦恼啊。”

    燕莫罗叹息,“天时地利人和,他占遍了,难道要等我们动手吗?就我们现在的能力,动手就是个死。”

    “不行我就一杯毒酒直接赐死好了,哪儿来这么多麻烦。”

    燕双境歪歪头,哧哧地笑了,“皇兄,我看啊,是你舍不得嫂嫂哦…”

    “小屁孩子说什么呢,去和你的小皇后生孩子去吧!”

    燕莫罗装傻装久了,偶尔也有这么羞臊的时候,“走了!”

    燕双境看着燕莫罗满怀心事地离开,咧开嘴笑了,“哎呀,朕与皇后尚未成年,无法生儿育女,可皇兄与嫂嫂,情投意合,两心相悦,怎么嫂嫂却没有动静?

    难不成…皇兄连嫂嫂的手都没有牵过?”

    “牵过了你个臭小子!”

    燕莫罗窘迫地跑出了暗室,直接出宫去找于奇正,完全没有管燕双境在后头笑的如何打滚。

    手…自然牵过了!

    腰都搂过了!

99兄弟密谋X苍鹰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